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留学移民名人坊

英国伦敦大学皇家霍洛威学院:就业率排名高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03月14日23:24

  导语:留学梦,一个理所当然又坎坷崎岖的梦想。留学,在体验不同文化冲击的震撼中,开辟着人生的旅途。古人说,读万卷书,行万里路;今人说,行万里路,读万卷书,这就是留学!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于3月13日在北京盛大召开,搜狐出国作为官方指定门户网络报道,倾情奉献海外平安留学 搜狐出国2010留学大王牌”系列策划,引领2010“海外平安留学”理念,现场采访200余所海外院校,帮助有意出国留学并在漫漫长路跋涉中的莘莘学子及操劳的家长分一份忧,排一份难,为千万搜狐网友带来实实在在的留学品质服务。 

  行万里路 读万卷书 开辟人生新旅途
  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搜狐出国.王牌会客室
  专访嘉宾:
Yi Zheng Royal Holloway, University of London / 伦敦大学皇家霍洛威学院


  搜狐出国主持人韩易桐:您好,在访谈之前,先向您对搜狐做一个介绍,“搜狐”在中国是家喻户晓的名字,是中国最领先的新媒体、通信及移动增值服务公司,中文世界最强劲的互联网品牌。目前,搜狐拥有超过1亿注册用户,日浏览量高达7亿,是中国网民上网冲浪的首选门户网站,搜狐出国,创建于2001年,通过九年的运营,目前已成为目前中国地区品牌号召力最大、浏览量最大的中国出国留学行业网络第一频道。相信通过此次访谈,能使广大学生及家长对您的院校有一定的了解,我们也致力于能够成为架设您们和学生、家长之间沟通的桥梁。

  搜狐出国主持人韩易桐:此次教育展上,贵校将有何利好消息以及最新的院校动态与我们广大中国学生一同分享?

  Yi Zheng【Royal Holloway】:我想说一下我们去年在这边的招生情况,2009年有非常多的中国学生入学。同时这次我们过来,我们国际办的主任也来了,也是我们针对中国市场的重要性,我们也跟211院校在合作。目前来说我们跟中国的合作是达到了一个顶峰,包括现在留学生的人数也是处于很高的位置。首先我们在英国是一所非常受到大家认可的大学,享有很高的学术的声誉。我们座落在英国非常美丽的萨里郡,我们地理位置非常方便。那带属于中产阶级聚集的地段,也是非常安全,这也是很多学生为什么非常愿意选择。我们的学校也是非常漂亮,我们学校有非常著名的建筑物,包括一些电视剧都是在我们那取景的。我们也给同学们提供了很多课程,商科、经济学、地理方面都在学生中有很好的反响,历年有很多学生在我们大学毕业。同时这次来北京我们还有一个很大的任务就是组建我们的校友会,今天晚上我们会邀请了30位北京的校友参加。同时在上海也会搞这样的校友会。

  搜狐出国主持人韩易桐:你们学校的入学要求是什么?

  Yi Zheng【Royal Holloway】:本科生至少要在中国完成三年的高中学习,加上一年在英国或者其他国家的预科,雅思成绩也要达到我们的要求才能进入本科学习。

  搜狐出国主持人韩易桐:要求是多少?

  Yi Zheng【Royal Holloway】:预科成绩平均分在65到75,根据他选择专科的品质不同。雅思在6.5分以上。针对211院校和非211院校的同学有不同的对待,211院校,GPA是3.0,非211院校的是3.2。每个科系在语言上也有自己的要求。中国学生申请最多的是商科,要求是雅思是6.5分,经济系雅思是6.5分。

  搜狐出国主持人韩易桐:中国留学生在你们学校的比重是多少?

  Yi Zheng【Royal Holloway】:我们学校总共学生是8200多学生。目前中国学生在我们学校大概有500多中国学生。是一个比较健康的比例。因为总的国际学生比例是30%。

  搜狐出国主持人韩易桐:金融风暴会不会影响到你们学校毕业生的就业?

  Yi Zheng【Royal Holloway】:我觉得金融风暴对毕业生就业会有一定程度的影响。当然对于我们学生量来说,我们这两年因为金融风暴我们学生量是增加了,但是也有毕业生反馈毕业之后没有那么快找到工作,但是我们学校就业率在英国院校排名中一直是名列前几位的。去年即便是在金融风暴的情况下,我们学校有一个很好的学生就业服务处,给学生提供了很多帮助,包括有专门针对中国学生,帮助中国学生如何写他们的简历,教他们如何面对面试,正因为这样的面试,也使很多中国学生获得了很多面试机会,我们也会请一些大的公司来到我们学校做讲座,包括招聘这方面的。

  搜狐出国主持人韩易桐:搜狐网出国频道在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指导下,联合全国地方媒体与“危情生存”项目专家,将在3月20日搜狐网络大厦举办“危情生存”之《平安留学》公益大讲堂,以影响、提醒学生和家长加强重视危情生存能力教育。您在这方面有何感触?也请您就“海外平安留学”的话题对广大学生作些提醒及指导建议。

  Yi Zheng【Royal Holloway】:“平安”这两个字作为出国留学的话这两个字是非常关键的。我们也是非常骄傲地说,因为我们地处伦敦西南面的小镇,安全系数非常高。我们那个地方也是英国安全性最高、绿化最好的一个地方。我们又是地处一个小镇,镇上常住人口大部分有老年人,还有中产阶级,我在那里住了三四年基本上没有听到过有犯罪的。

  搜狐出国主持人韩易桐:请最后用一句话概括该校的特点。

  Yi Zheng【Royal Holloway】:一句话这个有点困难。(笑)我们是一所既传统又想要去创新的一所大学,有着高质量的教学和科研这方面的成果,同时非常欢迎来自中国和其他国家的国际学生来申请我们学校! 

责任编辑:刘丽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