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2010中国国际教育展指定官方门户报道网络媒体_搜狐出国 > 教育展专访

英国伦敦大学玛丽皇后学院:2010年排全球第120名

来源:搜狐教育
2010年10月16日16:04
伦敦大学玛丽皇后学院东亚招生负责人冯若冰  做客搜狐出国王牌会客室 
伦敦大学玛丽皇后学院东亚招生负责人冯若冰 做客搜狐出国王牌会客室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2010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

    访谈时间: 2010年10月16日 (星期六) 9:00– 10:00

  访谈地点: 2010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读懂世界·搜狐出国王牌会客室》

  访谈嘉宾: 冯若冰 伦敦大学玛丽皇后学院东亚招生负责人  

    导语:创建于2001年,通过九年的运营,目前已成为目前中国地区品牌号召 力最大、浏览量最大的中国出国留学行业网络第一频道。相信通过此次访谈,能使广大学生及家长对您 的院校有一定的了解,我们也致力于能够成为架设您们和学生、家长之间沟通的桥梁。

  搜狐出国主持人:您好,在访谈之前,先向您做一个介绍,“搜狐”在中国是家喻户晓 的名字,是中国最领先的新媒体、通信及移动增值服务公司,中文世界最强劲的互联网品牌。目前,搜 狐拥有超过1亿注册用户,日浏览量高达7亿,是中国网民上网的首选门户网站,

  搜狐出国创建于2001年,通过九年的运营,目前已成为目前中国地区品牌号召力最大、浏览量最大的中国出国留学行业网络第一频道。相信通过此次访谈,能使广大学长对您的院校有一定的了解,我们也致力于能够成为架设您们和学生、家长之间沟通的桥梁。

  首先想问您贵校这次有什么重大利好消息跟中国留学生分享?

  冯若冰【伦敦大学玛丽皇后学院东亚招生负责人】:我们在最新英国泰晤士报2010年的世界大学排名当中成绩非常好,这次是排在全世界第120名。在英国差不多是第16位的位置,还有我们最新的RAE评比当中英国教学质量研究质量评比报告当中全英排第11位,充分显示了我们学校教学的实力,这是我们想跟同学分享的。还有一个好消息我们上周刚刚确立的,对于中国学生的奖学金制度,在明年会有比较大的增长。特别是我们跟国家留学基金委合作,2010年我们会设置56个全额奖学金,特别是针对博士生的,专门针对中国学生,希望有志向的学生踊跃申请。

  搜狐出国主持人:请您从教育特色、城市环境等方面介绍贵校。

  冯若冰【伦敦大学玛丽皇后学院东亚招生负责人】:我先介绍我们学校整体情况,我们学校是属于英国最大的大学伦敦大学下属的三大学院之一了,伦敦三大学院不管是在历史上还是在整个学术地位上都是驰名中外。我们学校是比较传统研究学术为主的传统老校,它差不多在1815年建立,1915年加入伦敦大学,到现在为止差不多200年了。

  我们主要有三个方向,包括了人文和社会科学,著名的医学院,这都是比较有特点的。在近几年当中,我们的发展主要是以教学和研究为主的办学方针,在过去5年当中,我们是英国所有大学当中受英国教育部和各大基金委直接投入研究方向研究基金增长最多的大学,充分显示了我们在这块比较雄厚的实力。

  我们现在大学一共有15000人,国际学生差不多占到了20%左右,国际学生是从世界100多个不同的国家和地方,中国学生450多左右,相对来说还是比较健康的。还有我们一个比较实用性的课程,给学生毕业以后方向上的指导和实用性结合的比较紧密,这可以从英国的泰晤士报的针对英国大学毕业生就业率的评比当中可以体现,我们排在全英第6,体现了我们本科和硕士对学生就业方面比较有优势的地方。

  我们的地理位置在伦敦,伦敦很大,我们有四个校区,均在一、二区。最大的特点是有一体化的教学、实验、住宿的校园,学生可以在学校住宿,解决了特别多的后顾之忧,特别是中国学生可以得到一个比较好的环境,这样对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有很多的便利之处。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邓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