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2010中国国际教育展指定官方门户报道网络媒体_搜狐出国 > 教育展专访

英国考文垂大学:伦敦新校区专招专升本学生

来源:搜狐教育
2010年10月17日14:33
考文垂大学区域招生大学经理 Sarah 做客搜狐出国会客室
考文垂大学区域招生大学经理 Sarah 做客搜狐出国会客室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2010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

    访谈时间: 2010年10月17日 (星期日) 10:00– 11:00

  访谈地点: 2010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 《读懂世界·搜狐出国王牌会客室》

  访谈嘉宾: 考文垂大学区域招生大学经理 Sarah

      导语:创建于2001年,通过九年的运营,目前已成为目前中国地区品牌号召 力最大、浏览量最大的中国出国留学行业网络第一频道。相信通过此次访谈,能使广大学生及家长对您 的院校有一定的了解,我们也致力于能够成为架设您们和学生、家长之间沟通的桥梁。

  搜狐出国主持人:您好,在访谈之前,先向您做一个介绍,“搜狐”在中国是家喻户晓 的名字,是中国最领先的新媒体、通信及移动增值服务公司,中文世界最强劲的互联网品牌。目前,搜 狐拥有超过1亿注册用户,日浏览量高达7亿,是中国网民上网的首选门户网站,

  搜狐出国创建于2001年,通过九年的运营,目前已成为目前中国地区品牌号召力最大、浏览量最大的中国出国留学行业网络第一频道。相信通过此次访谈,能使广大学长对您的院校有一定的了解,我们也致力于能够成为架设您们和学生、家长之间沟通的桥梁。

  请您分享学校最新招生信息和动态。

  Sarah【考文垂大学区域招生大学经理】:考文垂在伦敦刚刚开了一个新校区,针对招生的学生是专升本的学生,专业方向是全球市场和会计、金融这类的学生。而且我们现在学校非常成功,我们在传媒、汽车制造这类专业上一直都是名列前茅。包括新闻、传媒这一类专业,我们在英国大学当中也都是名列前茅。我们跟很多的企业有直接的合作,比如说捷豹、福克斯这类的企业,我们机械工程专业在这方面都是名列前茅的。

  搜狐出国主持人:学生在专业上要求的分数线是多少?

  Sarah【考文垂大学区域招生大学经理】:对于我们本科招生会直接招生中国高中学生,平均要求80分以上,对于研究生招生必须在中国完成四年本科教育,相应要有一定相关专业基础。同时我们还招收专升本,读英国本科最后一年的学生,相对来讲也要看他具体成绩决定。对于我们本科的英语要求,我们要求雅思达到6分,对于研究生本科要求达到雅思6.5分。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邓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