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2010中国国际教育展指定官方门户报道网络媒体_搜狐出国 > 教育展专访

英国考文垂大学:伦敦新校区专招专升本学生

来源:搜狐教育
2010年10月17日14:33

  

考文垂大学区域招生大学经理 Sarah 做客搜狐出国会客室
考文垂大学区域招生大学经理 Sarah 做客搜狐出国会客室

    搜狐出国主持人:英国学费上涨的呼声一直不断,对此您怎么看待这种趋势?

  Sarah【考文垂大学区域招生大学经理】:我个人认为在学费上涨的问题上,主要针对本国的学生,而并非国际的学生,如果针对国际的学生可能学费上涨,但是上涨空间不会太大。

  搜狐出国主持人:请您最后简单概括学校的最突出特点。

  Sarah【考文垂大学区域招生大学经理】:我们学校最大的特点是就业率非常高,而且我们课程偏向实践。所以我们学生在完成课程之后都会很容易就业。同时,我们又是一个非常有创新意识的学校,我们在这边会按照相应的学生的需求开设相应的课程,进一步的满足学生创新意识的培养。

  搜狐出国主持人:十分感谢。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邓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