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致青年》第一期人物张恒瑞:做事像山 做人如水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10月07日03:03

  同学评价:

  他一直是一个目标很明确的人,不管做什么事情都非常有毅力,很执着。记得当初准备留学考试时我们都叫他“GRE词典”,因为问他就等于查字典。最终,他成功录取耶鲁,在我们那时简直就像是一个神话一样。他也非常的有魄力,在短短的几年内将一个小公司发展到现在的留学服务品牌,真的是很让人佩服。

  同事评价:

  1.他是我的榜样,每一个客户在他看来都像上帝一样,兢兢业业,没有一丝怠慢。为了实现他们的留学梦想,他一直都用最佳的状态迎接一次次的挑战。

  2.他是一个好老板,随和、幽默、充满激情,是一个很有拼劲的人。对待工作,非常的严格,很有原则。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像magic一样帮助一批批的学生进入世界顶级名校。每当这一刻来临的时候,都有股莫名的兴奋和感动。我们都坚信,在他的带领下,学美会越来越好。

  陈顾问评价(妻子):

  他非常有责任感,也是一个非常体贴的人。在起初我们共同创业的那段日子里,不论多辛苦、多累,既定的事情也会去完成。为了能够更加了解学校情况,他几乎跑遍了美国所有的院校。奔波在不同的国家、穿梭于一个个城市之间。那段日子很辛苦,甚至可以说是艰辛,但那段日子是我们一生的财富。

  女儿:

  我觉得爸爸很棒,一直是我的骄傲,我将来的目标也是到耶鲁读书。爸爸总是很忙很忙,每次回家都是急冲冲的,别人告诉我,他让别人的梦想插上了翅膀,在做一项非常伟大的事情。我长大了,也要像爸爸一样,做一个了不起的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鲍春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