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圆桌星期二》中国留学市场总监论坛—实录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09月08日18:28

  华西都市报教育事业部副主编:媒体的责任在于引导

     搜狐出国《圆桌星期二》主持人 许晓书:非常感谢贲宁先生的分享。下面请看大屏幕:

  在前面我们也说到,如今80后、90后成为了留学世界的主力军,每一代人都喜欢用自己所处人群的思维方式去与下一代人沟通,中国的80后、90后有何标签?作为留学服务专家,是迎合他们的行为方式,还是引导他们的思维理念?在"青年营销"方面,各位有何服务服务优势,也请给我们分享一些企业案例。

  先请华西都市报教育周刊主编胡泽文先生抛砖引玉!

  华西都市报教育事业部副主编 胡泽文:我觉得刚才贲总说的话比较好,我们媒体责任在于引导,我想我们华西都市报意义上也就是一个媒体,四川留学市场这一块才刚刚起步,对于中国80后、90后怎么来引导他们,我觉得作为媒体来说,首先肯定是引导机构,再通过机构去引导他们学生和家长。另外仍然是通过媒体,通过自己的新闻报道,通过大型的策划报告做的大型的留学活动,我们来引导学生和家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海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