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圆桌星期二》中国留学市场总监论坛—实录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09月08日18:28

中国留学市场十年

谁是80、90后的未来主宰?

  中国留学市场大浪淘沙10年,培养出一批批优秀的60后、70后。时光荏苒,如今80后、90后成为了留学世界的主力军,每一代人都喜欢用自己所处人群的思维方式去与下一代人沟通,身处留学服务行业一线的你,属于哪个年代?对于80后、90后这些时代的主导,你有何服务特权?让我们将根基延续种植在60、70后人成功奋斗的基础之上,共同做好指导青年未来、引领绿色行业的竞争环境。

  论坛时间: 9月7日(星期二) 13:30-18:00

  论坛地点:搜狐网络大厦•8层四海厅

  PART 1 青年营销

  ◆行为:中国80后、90后标签;

  ◆分享:青年营销企业案例;

  PART 2 中国留学市场•机遇与蝶变

  ◆回顾:中国留学市场10年营销方式;

  ◆媒介:从平面媒体营销至互联网营销;

  ◆创新:修炼“新瓶装旧酒”本领;

  ◆实力:留学服务机构营销的“核心”

  PART 3 绿色留学行业——超竞争环境下的选择

  《圆桌星期二》系列论坛活动介绍

  目前中国地区品牌号召力最大、浏览量最大的中国出国留学行业网络第一频道、中国出国留学行业媒体旗舰品牌——搜狐出国,联合北京留学服务行业协会,特邀出国留学行业最顶尖权威人士、资深专家每周二坐阵“搜狐网络大厦”, 紧贴全球热点教育话题、产业发展未来趋势,请出国留学业内权威进行深度地分析与解读。

  《圆桌星期二》将以丰富、专业的报道以及深度、权威的媒体观察,奉上出国留学行业最鲜活的动态情报。通过《圆桌星期二》激扬出国产业服务新思维,探讨未来服务个性品牌之路,促进产业健康蓬勃发展。 

   搜狐出国《圆桌星期二》主持人 许晓书:各位嘉宾大家下午好,很高兴能在凉爽的夏末初秋与各位留学营销专家相聚在搜狐网络大厦。首先想感谢在搜狐出国频道九年的成长历程中,各位给予过我们的支持与信任,希望未来,我们仍然能够相扶相依在希望、进步与喜悦中共同成长,共同见证这个行业的繁荣昌盛。

  《圆桌星期二》是搜狐出国“世博留学梦”特别策划的一部分,它于7月份隆重推出,已分别进行《圆桌星期二》留学老总高峰论坛、美国留学论坛、英国留学论坛、加拿大留学论坛、澳洲留学论坛、亚洲留学论坛、欧洲留学论坛一共6场,论坛形式将在秋季教育展的旺季还将继续下去。各品牌留学服务机构、高中生代表、行业人士相继做客,旨在以丰富、专业的报道以及深度、权威的媒体观察,奉上出国留学行业最鲜活的动态情报,并且通过《圆桌星期二》激扬出国产业服务新思维,探讨未来服务个性品牌之路,促进这个产业能够更加健康蓬勃的发展。

  留学服务行业经过10余年的发展,离不开在座的各位市场总监们的辛勤付出与脑力奉献,服务群体愈来愈低龄化,就像论坛主题中涉及的一样,越来越多的80后、90后已成为留学世界的主力军,对于80后、90后这些时代的主导,我们如何能够更好的做好“青年营销”;在如此透明的行业市场中,如何更加有效的发挥出市场营销及品牌的作用,我想这是每一位企业老总与留学市场人员最为关心的话题。

  今天有 20 家优秀留学服务机构的市场总监出席此次论坛,还要特别感谢北京留学服务行业协会会长桑澎先生、秘书长常新先生的鼎力支持,以及不远千里从川蜀大地赶过来的华西都市报媒体代表团,以及在业界赫赫有名的傲今(北京)教育有限公司总经理贲宁先生的光临,今天在现场,搜狐出国频道将用微博对本次论坛进行全程直播。接下来我将对今天到会的各位领导和贵宾做一个介绍,他们分别是:

  北京留学服务行业协会会长 桑澎先生

  北京留学服务行业协会秘书长 常新先生

  搜狐出国金牌代理商、旁欧(北京)广告有限公司总经理 张都先生

  华西都市报教育周刊主编,也是我们的资深留学行业媒体人--胡泽文先生

  傲今(北京)教育有限公司总经理 贲宁 先生

  嘉华世达市场总监 张利敏女士

  嘉华世达执行市场总监 王敬先生

  中教国际市场总监 高宏先生

  东方国际市场部主管 戴钰苏昊女士

  澳际教育市场总监 曹红女士

  金吉列留学网站总编 赵明东先生

  启德北京市场总监 陈宇飞先生

  和中留学市场总监 沙赫先生

  威久留学市场总监 马虹女士

  津桥留学市场总监 江杨先生

  新通国际营销中心媒体合作经理、北方大区市场部经理 吴赟先生

  IDP市场部经理 李婷女士

  艾迪国际市场总监 闻朝先生

  四达留学市场总监 赵泰先生

  学美留学市场总监 杨凌钦先生

  华恒教育市场部经理 王松先生

  楷博教育北京分公司副总经理 温作州先生

  五湖中视市场经理 李晓盈女士

  伯乐留学运营总监 武剑飞先生

  华通留学北区市场部总监助理 林洁女士

  凯胜国际市场总监 陈宏涛先生

   威久留学市场部主管 苑珂楠先生

  我们先进行第一个环节。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海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