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移民讲座面试

留学亚运会“亚洲名校招生面试会”9月4日举行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08月29日14:32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查看更多教育展信息  

  9月4日,由金吉列留学主办的“亚洲名校招生面试会”将在京举办。届时,将会有来自韩国、日本、新加坡、马来西亚的多所知名院校到访,在现场招生的同时为广大学生和家长带来亚洲高校的招生政策和留学信息。

  近年来,随着出国留学逐渐步入大众化时代,学生目光已不仅仅局限于欧美的传统留学国家。同时亚洲各国与中国的文化交流和经济合作日益频繁,更使得亚洲留学备受关注。本次招生面试会便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了解亚洲院校的平台。多位前驻外教育参赞将亲临现场,为广大学生和家长提供最权威的留学指导和最详尽的留学政策解析。教育参赞是我国政府根据与驻在国达成的协议或谅解,由教育部派往驻在国,开展教育双边交流与合作的高级外交官,他们能真正为学生带来实用有效的留学信息。

  此外,为给学生提供更多的选择,活动主办方还邀请了部分欧洲、澳洲院校参展,并在现场安排数百名留学顾问为学生提供最专业的留学服务,以帮助学子们尽快寻找到适合自己的国家和院校。

 

(责任编辑:许晓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