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留学移民讲座面试

留学讲座:世界商科名校招生面试会即将举行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05月06日11:52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为满足广大学子对国外商科专业深造的热切需求。由金吉列留学公司主办的“世界商科名校招生面试会”将于5月8日在京举行。

  一直以来,国外商科颇受中国留学生群体关注,未来高收入、高社会地位的就业方向使其成为各类留学专业中的首选。商科专业包括会计学、金融学、市场营销、经济学、统计学、电子商务等诸多专业。北美和欧洲多所名校都拥有优质的商科资源,如美国的旧金山大学、堪萨斯州立大学,英国的利兹大学、华威大学,加拿大的约克大学的商科专业一直都受到中国学子的青睐。

  与国内大学的商科相比,国外的商学院普遍具有较高学术水准,尤其是北美和欧洲的一些优秀商学院拥有充分的办学自主权和非常大的灵活性,无论从历史、文化、办学资质、师资力量还是从教学水平以及毕业生就业前景看,都有明显的领先优势。因此近年来,国外商科专业持续升温。为满足国内学子成功入读国外名校商科的迫切需求,本次“世界商科名校招生面试会”将邀请来自十余个国家的几十所知名院校的招生负责人来访,届时到场学子就能与这些海外名校招生官员进行一对一的交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许晓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