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近期美国多所名校将来华招生 专家指点申请技巧

来源:搜狐出国 作者:搜狐金吉列留学专家
2010年03月08日15:40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2010年美国留学的热度持续增长,很多美国大学都选择近期来华招生。记者获悉,4月前,北肯塔基大学、阿肯色理工大学、圣地亚哥州立大学、菲尔莱狄更斯大学、萨基诺谷州立大学、加州州立大学-东湾分校、加州路德大学等多所美国知名院校的招生官员都将来华招生。专家建议,参加相关院校面试前,个人应至少携带简历、学校期间成绩单、如果有语言成绩,也需要携带相关语言成绩单,而以往获得突出成绩或荣誉也将成为学子最好的“名片”。

  同时,留学专家特别强调,由于学校不同,招生要求也不尽相同,招生官员对学生的挑选重点也有侧重,比如,有的学校和官员侧重学生家庭是否具有优越的条件,他们认为好的家庭环境更容易养成健全的人格,而有的学校却相反,如果学生的履历十分坎坷,他们反而更加看好,这样经过逆境,拥有坚强品格学生的前景。因此面试前,学生最好和专业机构取得联系,了解更多相关信息,从而提高被录取的可能性。

  

责任编辑:王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