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留学讲座:加国百年公立名校UNB大学招生说明会

2009年08月04日23: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出国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查看更多留学移民讲座面试

  留学讲座时间:8月8日(周六)14:00

  留学讲座主题:加拿大百年公立名校UNB(纽宾士域大学)招生说明会

  留学讲座主讲人:加拿大UNB(纽宾士域大学)招生代表 Mr Wang

  留学讲座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中路39号建外SOHO写字楼A座20层(国贸地铁站C出口向南50米)

  院校优势:

  综合排名前五名的大学,低廉的花费,

  获得国际认证的学位,让您体验多元化和谐的校园。

加拿大百年公立名校UNB(纽宾士域大学)招生说明会
加拿大百年公立名校UNB(纽宾士域大学)招生说明会

  院校简介:

  UNB(纽宾士域大学)概览:

  UNB始建于1785年,是北美最早的公立大学之一,也是加拿大最古老的英文大学。

  UNB有超过1万的本科生和1400多位研究生。

  UNB分为两个美丽而充满活力的校区,分别坐落在弗莱德里克顿市和圣约翰市。

  UNB有超过1100位国际学生来自于100多个国家,包括中国,印度,沙特阿拉伯,美国,韩国,日本,法国,德国等。

  UNB的国际学生团体,在丰富校区与城市间的多元化文化结构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

  UNB的行星太空科学中心,是加拿大唯一由NASA (美国航天局)赞助行星成像设备的机构。

  UNB的生物医学工程机构在开发义肢方面是国际领先水平

  UNB的加拿大河流机构通过他们在河流修复,生态系统科学和生态毒理等方面的创新研究,致力于确保我们的河流环境的安全。

加拿大百年公立名校UNB(纽宾士域大学)招生说明会
加拿大百年公立名校UNB(纽宾士域大学)招生说明会

  选择UNB(纽宾士域大学)的原因:

  获得国际认证的学位

  根据个人兴趣有80多种不同的科目选项

  学校学生与教授的比例为15:1。学生可以与教授和同学之间增加交流与互动。

  教授在他们的学科领域处于国际领先水平, 并参与UNB研究中心的尖端研究。

  可以在co-op (带薪实习),校内工作与校外工作中获得有价值的工作经验。

  低廉(极具竞争力)的学费和生活费使你得到实惠

加拿大百年公立名校UNB(纽宾士域大学)招生说明会
加拿大百年公立名校UNB(纽宾士域大学)招生说明会

  UNB(纽宾士域大学)是加拿大综合排名前五名的大学

  最大程度的增加国际交流经验。纽宾士域省是加拿大唯一以双语为官方语言的省份。在学习英文的同时,可以适当的学习法语。

  多元化和和谐的校园社区等待你的加入。

  科目选项:

  UNB的弗莱德里克顿和圣约翰两个校区,共拥有80多个本科和研究生的科目,以及13个科系。

加拿大百年公立名校UNB(纽宾士域大学)招生说明会
加拿大百年公立名校UNB(纽宾士域大学)招生说明会

  弗莱德里克顿主校区本科科目:

  应用艺术

  艺术:人类学,考古学,古典和古代历史,文化和语言学科,经济,英文(相当于中文系,国文系),卓越艺术,法语,历史,国际发展研究,法律与社会,哲学,多媒体,政治学,心理学,社会学,女性学

  艺术与科学

  工商管理:会计,航空与操作管理,电子商务,经济,创业,金融,金融与经济,人力资源管理,国际商务,市场管理

  计算机学

  教育

  工程系:化学,土木工程,计算机,电子,林业,地理信息学(测绘),地理,机械,软件

  环境与自然资源

  林业学

  信息系统管理

  综合科学

  运动机能学

  法律

  医疗化学科学

  护理专业

  交叉学科的领导哲学

  娱乐与运动

  科学:生物,化学,环境生物,环境地球化学,地质学,数学与统计,药物化学,物理,心理

  圣约翰校区本科科目:

  应用管理:会计,电子商务,商业概论,酒店管理与旅游

  艺术:生物,经济,英文,法文,历史,信息与交流,国际关系研究,数学,哲学,政治学,心理学,社会学,体育运动心理学,统计

  工商管理:经济,会计,电子商务,人力资源管理

  健康科学:放射线治疗学,射线显影(X光照片),核子医学,呼吸治疗

  信息科学

  护理专业

  科学:生物,环境生物,科学概论,海洋生物,心理学,生物心理学,数学,统计

  计算机科学理学

  经济学理学

  工程科学:化学,土木工程,计算机,电子,森林,地理信息学(测绘),地理,机械,软件

  财政数学科学

  研究生科目

  在以下的学科中,大部分学科UNB能够提供的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的进修

  工商管理

  人类学

  实用健康研究服务

  生物学

  生物医学工程

  化学工程

  化学

  土木工程学

  古典和古代历史

  计算机学

  经济学

  教育

  电子和计算机工程

  英语

  林业和环境管理

  法语

  测量与地理信息工程

  地理学

  历史

  交叉学科研究

  运动机能学

  数学与统计

  机械工程

  护理专业

  物理学

  政治

  政治科学

  心理学

  社会学

  UNB提供12月的MBA课程。

学生可以直接进入MBA课程学习,或者在进入MBA课程学习之前,先选择进行8个月的MBA预科课程。

  语言学习科目

  弗莱德里克顿和圣约翰两个校区都有语言进修课程。并为将英语作为第二语言学习的学生制定了多样化的语言学习课程,为学生在进入大学后能够更快更好的学习打下基础。

  弗莱德里克顿校区:

  作为加拿大最美丽的校园之一,我们的1万多名学生在这个人性化的学习环境里,接受学校所提供的包罗万象的本科课程的学习。我们的校园是一个友好而又非常安全的社区,经常举办多元文化,社交以及竞技活动

  弗莱德里克顿市共有5万人口,能够眺望繁荣的圣约翰河岸。

  校区的创造力性的科目,如Bachelor of Philosophy in Interdisciplinary Studies(交叉学科的研究哲学学士学位),得到国际赞赏。

  我们校区拥有国内最先进的计算机网络之一,并且在为学生课堂上引进先进的多媒体技术方面是佼佼者

  我们学校的工程系在整个北美排名的前20%,并且创建了加拿大第一个大学计算机系。

  我们的全国有名的创作项目正在为即将进行的火星探索任务努力着。仔细看看我们相对于其他国家而言更一流的项目和创新性研究吧。

  圣约翰校区:

  UNB圣约翰校区能够带你面向你的未来。UNB圣约翰校区根据这里的3000多名学生的兴趣,提供一个量身定做的互动学习体验。课堂上的讲师多数曾屡获殊荣,并且提供给大家在实验室或者临床可以辩论,提问,作业和练习的良机。在UNB圣约翰校区,我们对经验和知识同样重视。

  圣约翰市的人口有12万5千人。可以眺望壮观的Kennebecasis河和圣约翰河

  这个校园的创新计划是为了与这个迅速变化的世界能保持步调一致而设计规划的。平易近人并且能帮助你的教职工与多元化的国际社区提供给学生们课堂之外的不同经历。

  通过副校长的工作资助计划,校园内有多种机会可以让你得到有价值的工作经验。

  我们校区集中于案例学习风格,解决社会中的实际问题。

  符合学术录取要求,但是不能提供官方承认的英语语言考试成绩的情况下,将会获得“有条件录取”。被有条件录取的学生将在到达UNB大学后参加英语水平测试。

  了解UNB生活:

  住宿

  在两个校区,在校宿舍和校外住宿都是可以的。圣约翰校区的特色是有两个现代化的学生公寓;弗莱德里克顿校区的特色是提供了15处面积和风格更不相同的学生公寓。

  如果你选择任何一个学校里的学生公寓,你将会享受舒适便利的电视房,网络,洗衣房设备,厨房以及其他。

  两个校区的校外住房也很便利,坐落地点可以步行到达学校。UNB提供服务可以帮你根据你的预算定义合适的住处。

  学生俱乐部

  UNB提供了广泛的学生俱乐部,社团和团队供你选择。他们都非常热烈的欢迎新成员的加入。你可以做我们学生报纸的撰稿员,做我们校园广播站的主播,或者加入我们的学生理事会。不论你的兴趣是什么,在UNB我们承诺你一定能找到适合你做的事情。

  运动

  不论你有多年经验或者你想尝试一些新的东西,UNB有一个运动队供你选择。从室内足球和篮球到乒乓球和健美操,我们应有尽有。如果有人想尝试更有挑战性的运动体验,弗莱德里克顿的Varsity Reds队或者圣约翰的Seawolves队(两个冰球队)可能是你想要的。不同程度的运动员可以在这些广泛的选项中得到满意。

  学生服务

  从全面的图书馆服务连接到世界各地的数据库,到同侪导师(老生与新生搭配组合)和学校顾问,UNB为你的学业经历提供良好的设备。

  在校园除了数学,写作和学习技巧辅助服务外,也同样有健康中心及设备。

  有经验的国际学生顾问能帮助你调整如何在国外学习和生活。

  工作

  多样广泛的职位可以让两个校区的学生们参与学术研究项目。入学6个月后,国际学生可以申请校外任何一家公司的工作,但每周不能超过20小时。

  UNB的就业服务中心会帮助你寻找就业机会,面试准备工作,和写一份有效果的简历。

  如果从UNB毕业,你可以在纽宾士域省持学生签证工作不超过3年。两个校区的就业服务中心会帮助你办妥工作签证及其他相关手续。

  奖学金

  所有申请者都将基于你的学术成绩的考量上,颁发500到1500不等的入学奖学金。 

(责任编辑:许晓书)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