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留学讲座: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面试会

2009年07月06日10: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出国


  >>>点击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留学讲座主题: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The University of Queensland)面试会

  留学讲座时间:7月24日(周五)15:00

  留学讲座主讲人: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The University of Queensland)招生官员代表Dana Sun

  留学讲座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39号建外SOHO16座9层


  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The University of Queensland)基本情况:

  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昆大)是昆士兰州的第一所综合型大学,始建于1910年,是澳大利亚最大最有声望的大学之一,拥有强大的教学和科研力量而受到国际的赞誉,也是昆士兰洲成立最早的大学。

昆大是澳大利亚的八大名校所组成的Group of Eight之成员之一,其科学研究的经费及学术水平在澳大利亚的大学之中始终位居前三名,在学博士生的人数最多。

  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The University of Queensland)院校特色:

  1、昆士兰大学毕业生的就业率和起薪点都很高。在最近的澳大利亚“毕业生去向调查”中,其毕业生的全职就业率高达85.4%,而整个澳洲的平均水平只有80.9%。

  2、在昆士兰州,该大学不仅开设的本科课程种类最多,还是唯一开设空间工程,食品技术,以及农业科学的高校。

  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The University of Queensland)研究优势:

  昆士兰大学是澳大利亚的顶级科研大学之一,带动产业合作,吸引科研资金。昆士兰大学的科研人员不断的在研究领域进行创新,在世界级研究领域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其中令人瞩目的成功案例包括子宫颈癌疫苗,由昆士兰大学的研究人员和2006年度风云人物Lan Frazer教授共同开发研制而成。

  此外,昆士兰大学还在昆士兰州设有130个科研中心、教学及研究中心。主要研究中心包括:

  ·昆士兰脑神经科学研究所

  ·可持续矿物开采研究所

  ·分子生物学研究所

  ·澳大利亚生物工程和纳米技术研究所

  ·昆士兰大学Diamantina癌症研究所

  ·免疫与代谢医药协会和社会科学研究所

   》》点击查看更多留学讲座信息

(责任编辑:许晓书)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