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留学讲座:5月30日加拿大约克大学讲座面试

2009年05月25日14: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出国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留学讲座时间:2009年5月30日(周六)上午10:30

  留学讲座学校:约克大学 York University

  留学地点: 北京崇文门外大街3号北京新世界中心B座7层715 加拿大教育中心中国办公室

  面试人/主讲人: 约克大学 国际办公室招生官员

  约克大学优势:

  ● 拥有加拿大排名第一的商学院、法学院及艺术学院

  ● 全加大学排名第六,拥有加拿大规模第二大的研究生院

  ● 地处加拿大最大的城市及经济、金融中心多伦多

  ● 教师中获博士学位及国家教学奖 (National Teaching Awards)的人数最多

  ● 是加拿大第三大跨学科研究型大学,拥有将近6万名学生及7000多教职工

  ● 96%的毕业生就业率(毕业六个月后)和极高的本科通过率

  约克大学背景:

  大学创立于1959年,位于加拿大第一大城市多伦多北郊。

学校有四个校区,主校区位于多伦多市西北端 Keele街,占地 550 英亩, Glendon校区为 85 英亩、此外还有坐落于加拿大金融中心 Bay街的Miles S. Nada商业管理学中心、Osgoode Hall法学专业发展中心。

  作为加拿大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大学,约克有将近6万名学生,设有11个学院:文学院、教育学院、艺术学院、环境研究学院、Schulich商学院、文科及专业学院、科学及工程学院、健康学院、Osgoode Hall法学院、以英法双语教学的 Glendon 学院、以及研究生院;另外设有24个研究中心;每年提供5000个课程,最抢手的热门科系是:企业管理、电影、戏剧、音乐、健康科学、心理学、社会学。

  约克大学著名校友:

  约克大学吸引并且孕育了最有潜力的一些加拿大学生,并且产生了几乎加拿大所有大银行的现任总裁和首席执行官(加拿大皇家银行, 丰业银行,多伦多道明银行,蒙特利尔银行),产生了加拿大3个最著名媒体集团的首席执行官(CTV电视网, 罗杰斯通信公司,加拿大广播公司),产生了大量的法官,外交官和资深政界人士,包括现任加拿大联邦上诉法院的首席法官,加拿大财政部部长, 安大略省总检察长,加拿大枢密院主席和加拿大驻联合国大使,宇航员Steve MacLean 在约克大学物理系也受过教育并且后来在去美国宇航局工作之前在约克大学任教,加拿大最年轻的10亿万富翁Alex Shnaider,也是约克大学的毕业生。澳门特区行政长官何厚铧也是约克的毕业生。

  约克大学申请条件:

  此前申请到约克大学就读本科需要很高的入学条件:不仅要求高中毕业,高中三年平均成绩85分以上,会考成绩及高考成绩优秀,同时,还需要学生提供合格的英语成绩(托福560分-600分,或托福IBT 83分-103分, 或雅思7分-7.5分,根据专业的不同而有不同录取标准),部分专业甚至直接受大学一年级以上的申请人。

  英语+专业课本科双录取项目

  2008年年初,约克大学针对优秀高中生开放了有条件录取,国内重点高中毕业生或高三在读生参加学校英文测试和面试后,符合条件的同学将获得约克大学+约克大学语言中心(YUELI)的双录取通知书,在正式本科课程入学前参加2个月(8周)或4个月(16周)的加拿大约克大学的英文强化课程。通过约克大学的语言中心的英语水平语言测试后可直接进入本科学位的学习,不用再考雅思或托福。这项新政策无疑对于没有语言的优秀高中生是升入名校的提供了一个好机会。

  招生对象及入学要求

  1、 高中毕业生和在读大学生,年龄在17周岁以上,平均成绩80分以上,优秀的会考成绩

  2、 具有良好的英语基础,须通过约克大学组织的英语入学考试(笔试和面试)。  

  入学时间:语言:2009年9月或11月,专业:2010年1月

  最近课程安排:

  2009年月9-12月(或11-12月):英语学习

  2010年1月—2013年12月本科学习

  学习费用:

  1、报名费:300加元,其中包括大学注册费90加币,语言中心注册费60加币,入学考试费150加币

  2、A班:8周(11-12月)英文强化课程(240课时);8950加元,包含课程学费、结业考试费以及8周的大学校园附近宾馆住宿费、交通费和接机费

  B班:16周(9-12月)英文强化课程(国内部分200课时+国外部分240课时);2万人民币+8950加币;包含课程学费、结业考试费以及8周的大学校园附近宾馆住宿费、交通费和接机费

  3、本科学费:15500-16500加元/学年(一学年包括5门全年课计算,本科学位需要修完20门全年课),保险费800加元左右;

  4、生活费:约为10000-12000加元/年

  约克大学项目优势

  1、 最适于人类生活居住的北美特大城市

  多伦多是加拿大第一、北美第三大的国际化大都市,有将近十分之一的人口是华人,中国学生一般在这里生活很方便也很习惯,打工就业机会在加拿大首屈一指。

  2、 就读5星级名校

  约克大学是加拿大第三大的重量级大学,有4万多在校生和7000名教职员工,排名在所有加拿大大学中位居第六(根据世界权威的Gourman Report最新大学排名),拥有全国排名第一的Schulich商学院和Osgoode Hall法学院。

  约克大学有很多本科专业名列前茅,如化学、地球科学、遥感科学、航天科学、历史学、政治学、会计学(Atkinson学院)名列所有加拿大大学第一;数学和动植物学名列第二。

  3、 免托福、雅思成绩

  通过加拿大约克大学英语水平测试的中国学生将免除托福、雅思考试,直接入读本科 

  >>>更多留学移民讲座

(责任编辑:许晓书)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