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留学讲座:美领馆签证官赴杭州授“面经”

2009年07月27日11: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曹漪洁 王琴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留学讲座主题:美领馆签证官杭州授“面经”

  留学讲座主讲人:美国驻上海总领事馆现任签证官马克

  留学讲座时间:7月29日13:30-16:00

  留学讲座地点:雷迪森酒店四季厅

  申请留学,从制定计划,准备材料,申请学校,申请签证,需要经过无数关卡,其中,签证是最后的终极关卡。

面对一个申请签证的学生,签证官主要考虑的是什么?为什么成绩优秀的学生也会被拒签?时下正是留学旺季,也是美国领馆签证面谈的高峰期。如何走好签证申请这一步?7月29日,美国驻上海总领事馆现任签证官马克受浙江在线·教育频道的邀请,将亲临杭城为学生家长现场传授“签证面经”。

  “与签证官面对面”:提前体验心跳的感觉

  据统计,2008年美国驻华使馆和各领事馆签发的学生签证数量近7.8万个,比07年增长46%,专家预计今年这个数字可能继续大幅增加。而我们也常在论坛上看到这样的留言:“今天签证真倒霉,遇到了一冷面杀手……”、“什么移民倾向啊,我根本就没想过要移民到美国,简直是强加的罪名。”

  于是乎,签证官几乎成为了整个签证过程中大家纷纷议论的中心。有些人觉得签证官对申请者的判断是没有标准可言的,有的人则认为签证官最后的结果是由他们的喜好所决定的,他们拒绝你是不需要任何理由的。

  签证官有没有标准?拒签真的没有理由?他们都是些什么样的人?下周三下午13:30-16:00在雷迪森酒店四季厅,你将有幸揭开美国签证官的神秘面纱,与他们来一次面对面接触。

  “网上提问签证官”:我们帮你把问题带到现场

  如果下周三你没有时间亲临说明会现场的话,还可以登陆浙江在线·教育频道,在网上向签证官发问(点击进入留言),主办方会帮你们把这些问题带到现场,并将回答整理上网。

  除美国驻上海领事馆的签证部官员外,参与此次美国教育说明会的主讲嘉宾还有美国驻上海领事馆新闻署官员,美国NAFSA会员,中信银行等。此外,说明会现场还特邀美国白皮书作者、美国教育专家李洁女士,现场将结合成功申请到美国前100名校的本硕案例,详细介绍美国前100名校的申请要求,以及SAT、TOEFL考试技巧等。

  提醒:为保护签证官人身安全,所有预约者需经过严格的身份审查,采取实名身份证登记。 

  查看更多留学移民讲座面试

(责任编辑:许晓书)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