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留学讲座:马来西亚知名院校专场说明会

2009年06月24日09: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出国


  >>>点击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留学讲座时间:2009年6月27日14:00

  留学讲座主题:马来西亚知名院校专场说明会

  讲座主讲人马来西亚大学联盟中国区招生代表 MR. Li

  讲座地点:北京朝阳区东三环中路39号建外SOHO写字楼A座20层(国贸地铁站C出口向南50米)

  马来西亚留学特色:

  
性价比最高的海外学习方案,工薪阶层的消费,世界顶级的教育!  

  相关院校简介:

  一、马来亚大学  

  马来亚大学是一所文科、理科和医学兼有的综合性大学,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和最著名的大学之一,也是一所全马历史最悠久的学府。

它的前身是1905年成立的爱德华七世王学院(Kolej King Edward VII)和1929年成立的莱佛士学院(Kolej Raffles)。爱德华七世王学院主要是培养医学人才,莱佛士学院是培养教育方面人才的。1949年10月8日这两所学院合并成立了马来亚大学。它主要是为当时的马来亚和新加坡培养高级人才。这所大学发展很快,于1956年在新加坡和吉隆坡分别设立了两所分院。1960年由于新、马两国分离的原因,原吉隆坡的分院被政府接纳为国家大学,马来亚大学于1962年1月1日正式成立。现任的名誉校长是马来西亚霹雳州的苏丹,即马来西亚上任最高元首阿兹兰沙,现任校长是阿卜杜拉 萨努西 阿哈迈德博士。

  目前马来亚大学有1万3千600名学生,2000名教师和2500名工作人员,是马来西亚最大的大学。它的口号是“科学是进步的根本”。它激励着人们努力攀登科学高峰。马来亚大学坐落在首都吉隆坡,占地304公顷。它有两个院、十个系、五个中心和一所高级院,还有先进的教学和研究设备和马来西亚最大的大学图书馆,藏书量十分丰富,大约有100万册语文藏书,其中包括7万册中文图书。另外,其工学院、法学院、医学院等都设有图书馆,其藏书量均有4千至10万册之间不等。它的中文系是全马大学最大的,也是马来西亚最有影响的。有的华人部长和副部长就是从这里毕业的。马来亚大学为马来西亚社会造就了一批人才。该校共有八间学生宿舍,大约可容纳4千560名学生。但还是不能满足需要,有不少学生需要在校园外租用宿舍。

  马大有86个注册团体。马来亚大学的学生理事会是一个主要的团体。它代表全体学生与校方磋商有关学生事务和福利问题,学生组织中已有校外寄宿生学会,主要是协助校外寄宿生解决住宿及交通等福利问题。校园内还有马来亚大学华文学会和佛学会。马大华文学会成立于1986年12月11日,是马大最大的华人学生组织,有1千多名会员,也有马来族和印度族的同学。它在推广华文和促进各民族学生之间的交流方面发挥着作用。

  1996年马来亚大学开始实行学期制度,除医学科目外,大部分科系改为三年制。马来亚大学是最后一所实行学期制度的政府大学,因此,到目前为止,马来西亚的政府大学全部改为学期制度。

  二、马来西亚精英大学

  学校概况

  精英学校(Help)是马来西亚一所以卓越的教学师资力量而享誉全国的私立高等学府。学院发展至今已经拥有八千五百多名学生,成为一流国际私立高等学府。目前精英学院深造的外国学生来自46个国家地区。包括英国、澳大利亚、芬兰、德国、法国、文莱、新加坡、中国、印度尼西亚、中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

  本院课程全部受到马来西亚教育部批准与承认。获得马来西亚政府批准向世界各地招生,包括在中国招生。获得马来西亚内阁和教育部批准开办"3+0"国际学位课程。本院课程都经过马来西亚高等教育学术委员会鉴定及公认。本院的每项课程都经过有关大学个别审查鉴定。本院与马来西亚各官方单位及外交使节团关系友好密切。获得马来西亚政府颁发多媒体走廊公司地位,参与马来西亚信息科技开发计划。

  主要设施

  现代化视听设备的礼堂、冷气空调讲堂、冷气空调图书馆、先进的电脑学器材、JAVA电脑语言编程培训中心、国际网络室、多媒体电脑室。精英大学已经获得马来西亚政府颁发的多媒体走廊地位,此荣誉只属于那些在设备、研究及拓展信息科技能力上皆符合多媒体发展公司标准的机构。

  杰出师资

  讲师毕业于世界著名大学如英国牛津大学、伦敦大学、爱丁堡大学、美国麻省理工学院、匹兹堡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华盛顿美国大学、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及澳大利亚国立大学等。

  联办大学

  澳大利亚:澳洲国立大学、墨尔本大学、昆士兰大学、查理斯杜大学、悉尼大学、塔斯曼尼亚大学、南澳大利亚大学、西澳大利亚大学等13所大学。

  英国:伦敦大学经济学院、牛津布鲁斯克大学、卡迪夫大学、伯明翰大学、利物浦大学等11所大学。

  美国:华盛顿美国大学、加州大学迪坡大学、密芝根大学、密芝根大学及上爱尔华大学。

  新西兰:奥塔歌大学。

  法国:尼斯-苏菲亚安第玻利大学

  专业设置

  语言中心

  商科(会计、金融、市场、银行、工商管理、国际贸易、人力资源、电子商务)

  信息科技(商业信息系统、多媒体研究、电子商务)

  法律

  酒店及旅游管理

  心理学

  大众传媒

  MBA

  MIT

  费用

  英语课程:马币1100/月

  专业学费:3美元000-4000

  申请费:265美金+80人民币

    》》点击查看更多留学讲座、院校面试信息

(责任编辑:许晓书)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