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留学讲座:美国大学学分课程项目说明会

2009年08月03日14: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出国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留学说明会时间:8月8日上午9:00

  留学说明会地点:中央财经大学中财大厦学术报告厅

  留学说明会主题:中央财经大学国际教育项目家长学生说明会专场

  留学说明会项目内容:
2009年中央财经大学培训学院在原有HND项目成功基础之上,为了让更多的学生家庭能够在来中央财经大学学习,并选择最适合的专业和学习模式,增加了美国定向留学直通车项目、国际酒店管理项目、美国大学学分课程项目以及“英、加、澳”留学桥项目。

  美国大学学分课程项目

  “美国大学学分课程”是中央财经大学与美国塞基诺州立大学(Saginaw Valley State University)直接签署合作意向的教育项目。引进中美高校联合设计的学分课程,实现“在中国”修读“美国学分”,学生入学即注册美国大学学籍,通过在中央财经大学2年通识课程及英语强化课程的学习,获得美方大学认可学分。修完国内课程,项目内学生直接转入美方大学继续完成专业课程学习,成绩合格获得美国塞基诺州立大学学士学位,真正实现中美高等教育“无缝链接”。若学生选择继续攻读硕士学位,享受校方给予美国本州学生同等学费减免政策。

  此外,学生可依据自身成绩,在完成国内2年的学习时,以塞基诺州立大学学生身份通过转学分的方式,从而将就读美国知名高等院校的美好远景成为现实。

  HND项目

  HND项目是中央财经大学培训学院承办与英国国家高等教育协会合作的教育项目。项目学习模式为3+1+1,09年共设国际会计、国际金融、工商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国际传媒五个专业。

  学生在中央财经大学完成前3年的学习,成绩合格者可获得英国国家高等教育文凭(Higher National Diploma,简称HND)。达到国外大学入学要求者,第4年进入国外大学(英、美、澳、加)学习1年,获得国外大学颁发的学士学位后,继续在国外大学完成1年硕士课程,成绩合格获得国外大学颁发的硕士学位。

  标题:中央财经大学今年推出的“留学桥”国际本科班中央财经大学在连续几年成功举办出国留学项目的基础上,今年推出了2+2留学桥国际本科班。留学桥项目结合国内外的优势教育资源,秉承中央财经大学传统,努力创建优秀的海外求学平台,为学生们因语言综合应用能力薄弱、教育体制差异、学校选择与申请、出国签证等一系列难题提供解决问题的桥梁。所招收的学生,在中央财经大学学习2年的大学专业课程、ESL英语课程后,再赴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地的世界知名院校继续修完本科学业,获得国家教育部认可的国外大学学士学位。留学桥项目包含的专业方向为:国际经济与贸易、金融学、市场营销、工商管理、会计学等。

  中美国际酒店管理项目

  中美国际酒店管理项目是由中央财经大学培训学院承办与美国饭店协会教育学院合作的教育培训项目,学制为2年(另带薪实习1年)。项目引进权威的国际酒店管理文凭课程,采用国际权威的英语教育和测评体系,按照最新的美国原版教材进行英文授课。

  学生在中央财经大学2年学习期满成绩合格,可获得美国饭店协会教育学院所颁发的酒店管理专业文凭证书,并可推荐前往美国、英国等欧洲国家的知名酒店高薪实习、就业或前往众多美国、英国知名大学,继续学习2年获取酒店管理专业学士学位。

  美国定向留学直通车项目

  “直通车”项目是由中央财经大学与美国佛州高校共同推出的直通留学项目。得到了中央财经大学培训学院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中美名校共享资源、紧密合作,国内学习期间共同管理和教学。

  学生在中央财经大学学习1年的语言及美国大学课程。学习结束后,学生即可被录取到佛罗里达州的相应高校就读,并将获得一定数额的奖学金。其完善的留学申请、签证培训、美国留学后续服务、在美就业辅导等服务构成的一站式服务体系,令学生和家长对赴美留学、就业安心无忧。

  对学生家长说的话:

  相关统计资料显示,2005年,中国一年还只送出不到12万的留学生。2008年,中国一年已经送出超过20万的留学生。此外,近三年放弃高考、转向SAT的中国内地考生将近3万人,而且每年的人数都在稳步增加。2008年,仅北京地区约有3000名考生放弃国内高考转向美国高考,今年的数字更高,达到了7000人之多。种种数据表明,在经济全球化和高等教育国际化的大背景下,众多家长及学生已不再将高考作为唯一的升学深造途径。与此同时,留学市场竞争也日趋激烈起来。

  参加什么模式的项目,选择哪个国家,学生日后发展会怎样,成为众多家长重点关注的问题。

  近日,由中央财经大学培训学院承办国际项目说明会在中央财经大学专家楼举行。

  作为教育部直属的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中央财经大学拥有金融学、会计学、财政学、保险学、统计学 市场营销学等6个国家特色专业建设点,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北京财经研究基地设立于此。培养了8万多名高级财经类管理人才,被誉为“财经专家的摇篮”。

  中央财经大学培训学院是中央财经大学直属学院,是专业从事非学历的财经类市场化教育培训业务的实体性学院。依托于中央财经大学的整体实力,培训学院拥有一支阵容强大、结构合理、素质优良的师资队伍,跻身全国财经培训领域一流的培训机构。

  此次召开的国际项目说明会,旨在让众多怀抱留学梦想的学生及家长对国际教育项目有清晰的了解,通过地引进国内外优质教育资源,实现培养高素质,创新性人才以适应经济建设的需要。

  专家指出,学生家长,在思考孩子是否应该留学的时候,更应该考虑到:

  1. 了解孩子是否具备独立生存能力与自我学习的能力,是否已经具备了较强的迎接挑战和完成自我发展决策的意识和能力;

  2. 家长应该敦促孩子认真对待高考的考验,也不能因为帮助孩子筹备高考而忽略了选择留学的最佳时机;

  3. 不要陷入对于学校排名的盲目崇拜,结合孩子的兴趣和性格特点,选择一个最适合孩子的专业才是最重要的。

  与此同时,专家还提出,高质量的国际项目必须具备以下几个要素:第一,办学条件,第二,课程研发体系,第三,师资力量,第四,学生与教学管理,第五,国外合作院校的支持。对于广大学生和家长在选择国际项目时必须有所判断。

  查看更多留学移民讲座面试

(责任编辑:许晓书)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