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移民讲座面试

“全球名校招生面试会”将于8月7日在京举行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07月16日23:26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为了满足国内学生对名校留学的需求,2010年8月7日,由金吉列留学主办的“全球名校招生面试会”将在北京国际饭店举行。

  随着当前越来越多的学生选择出国留学镀金深造,使得学生和家长对海外院校的教学质量也有了较高的要求。在自身素质允许的情况下,广大学子们都希望申请到世界级的名校。本次全球名校招生面试会将邀请全球十余个国家的知名院校参展,在场的近百位留学专家也将为学生和家长提供专业的留学服务,从而使更多学生能够顺利实现自己的海外留学梦想、就读自己理想的院校和专业。

  同时,多位中国驻外前教育参赞也将莅临本次活动,他们将为学生们带来美国、英国、澳大利亚等国家的留学讲座,并现场为学子指点迷津,解答留学疑问。据悉,教育参赞是我国政府根据与驻在国达成的协议或谅解,由教育部派往驻在国,开展教育双边交流与合作的高级外交官,他们能够亲临现场为学生和家长指明留学前程,可以说是一次十分宝贵的学习、交流机会。

  

(责任编辑:许晓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