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搜狐《圆桌星期二》——美国留学论坛实录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07月24日20:53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请大家最后每个人用一句话结束我们今天的论坛,这句话可以用来概括你的工作状态,或是对学生的祝福也可以。

  王先鹏【金吉列留学美国事业部经理】:首先我引用一位名人说过的话,教育是什么,教育是学生忘记学校教的东西,剩下的那一部分才是教育。我相信我们留学的话,《2012》大家看过,那个时间也近了,人生如果只是一个结果的话,他不需要来到这个人生,如果你只想要那个文凭,恰恰忽略了你得到的内容。比尔盖茨得到的不是文凭,而是同学间的智慧碰撞,归结一句话,知识学习积累是一个过程,而不仅仅是一个学历所能代替的。

  周容【新东方前途出国美国本科部总监】:我用良心和责任对待我的每一个学生,我也希望每个学生用良心和责任对待自己的前途。

  宁小婷【和中留学美加项目部主管】:适合的学生送到合适的学校中去,为他们量身制定自己的人生计划。

  廉景丽【威久留学美国部经理】:我记得以前听说过人在40岁的时候看一个人是否有好的人品,我希望我们每个学生通过留学不仅获得知识获得能力,更能在这个过程中能让自己的品格在未来获得成功。

  宫媛媛【美加百利美国部经理】:瞄准自己的留学目的,全力以赴去努力吧。

  肖磊【天道留学美国部高级总监】:我希望有一句话跟各位同仁共勉,留学行业做到让普通人不再普通,让优秀人更加优秀,就算成功了。

  陈起永【啄木鸟教育机构董事长】:我这边先送两句话给学生,教育成就未来,留学改变人生,我给他们建议不管是出国还是国内,家长和孩子去比较好的地方找学生,要想留学按照美国大学留学标准去做准备。

  汪海波【新通国际北方大区美国部总监】:我这边用美国四星上将的一句话,每个人注定成为自己要成为的人,希望大家有自己的选择,对自己的未来负责。

  涂攀【启德美国教育中心副总监,启德北京美国部经理】:我套用世博的口号,Better Education,Better Life, 教育改变人生,同时我们应该要有梦想,我们应该追寻我们的梦想。

  胡柳【津桥留学美加部经理】:每个人的路都是自己走出来的,一定要清楚自己想要是什么,命运掌握在自己手里,要走自己的路。

  方谦【艾迪国际留学总监】:我会尽最大努力带领我们艾迪美国部真诚帮助每一个学生,为他们申请到最适合他们的学校,使我们成为一个专业化的咨询团队。

  周琼【澳际教育集团美国高端留学首席专家】:我的话是对我自己说的,对我以后对我接触的同学申请过的学生,踏踏实实做事,踏踏实实做人。

  Philip Gao【澳际教育集团学术委员会秘书长】:我想对所有的同学讲,代表同行跟大家说,留学以人为本。

  王敬【嘉华世达美国留学部总监】:留学生马上迈入90后了,大家更习惯于使用网络,所以我给大家推荐两个权威的网站可以获得真实有效的留学信息,一个是教育部留学监管网、另外一个就是中国留学网,这两个都是国家级的与留学相关的网站,大家可以登录这两个网站,获得权威真实有效的信息。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好的,谢谢!再补充第三个网站goabroad.sohu.com,搜狐出国频道(笑)。非常感谢各位嘉宾今天的做客,各位嘉宾的观点非常精彩,稍候会有一件神秘礼物送给大家,我们一起来照一个美好的合影以作纪念。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搜狐教育矩阵,搜狐媒体矩阵,谢谢各位!搜狐出国《圆桌星期二》留学系列论坛,下周再见,感谢各位的光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鲍春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