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深度解读:打造"后高考时代"的"钻石"留学路线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06月04日17:16

  搜狐出国主持人:非常细致的一些专业选择建议,相信我们的网友在选择专业的时候也可以采用类似的思维方式,寻找最适合自己的专业。我们今天的访谈接近尾声了,最后请两位给搜狐网友一句寄语,在未来的世界中如何把握自己的方向,达到学业、职业的目标。

  美国KAPLAN国际学校(北京)校长刘燕海先生:我们看到中国正飞速的发展,中国的国际地位,一定是在发生着巨大的变化,在这种情况下,中国学生在未来的机遇是巨大的,中国在经济危机情况下,中国国营和民营企业完成了四百亿美元的国际并购,这就产生了熟悉了解世界的国际化人才需求,因此放眼世界,像我留给搜狐一句话,“年轮绝不是无为的循环,而是将一棵大树推向挺拔的明天”。

刘燕海先生寄语
刘燕海先生寄语

  美国KAPLAN国际学校(北京)学术校长Mr.Ron Godbehere:当我们必须知道的是所有学生在面临将要出国的时候,都是非常兴奋的。很显然他们这些都是从不管是父母,老师、学校那边得到了讯号出国留学是非常荣耀的一件事。有些学生可能是热情冲昏了头脑,某些情况下就会失去自己的理性的判断。这时候就应该老师和家长共同协助起来帮助学生来认清现实,认清学校职业的选择。有些学生他没有达到名校录取要求,他们就会觉得仿佛世界末日,他们让父母失望了,丢脸了,但其实并不是这样的。

Ron Godbehere先生寄语
Ron Godbehere先生寄语

  出国的学生需要的是什么呢?他们需要自己要有自信、目标,要意识到自己回国之后会有非常大的工作机遇,工作机会在等着他们。在我们学校进行学习之后,我们就会培养学生在这方面的一些能力,激发他们在这方面的才能。我们这13年来送过的留学生,包括回国的学生中其中超过95%的学生顺利找到自己理想的工作,我相信既然这些学生能够顺利找到自己的工作,我相信接下来下一代人进入我们学校,顺利进入到国外的大学之后,我相信也一定能够成功。

  就像我给搜狐留言说的,我是说的是“我希望所有的学生都能够尽力而为,然后去追寻他们的梦想”。

  搜狐出国主持人:感谢两位嘉宾今天的到来,也希望更多的同学通过国际教育、留学,做更好的自己,谢谢!今天的访谈到此结束!

主持人与嘉宾合影
主持人与嘉宾合影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鲍春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