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深度解读:打造"后高考时代"的"钻石"留学路线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06月04日17:16

  搜狐出国主持人:如今,美国第一大教育集团 KAPLAN,澳大利亚教育集团 IDP 等等国际教育集都在纷纷抢占中国的留学市场,二位嘉宾认为,国际教育集团与中国本土的品牌留学服务机构在留学服务方面进行竞争时,国际教育集团最独特的服务优势是什么?

  美国KAPLAN国际学校(北京)学术校长Mr.Ron Godbehere:正如主持人所说的现在确实越来越多的国际教育机构纷纷进军中国的市场,但是我作为传统英国人来中国工作这么久,对于我们这个项目成功运作了大概将近13年,我们1998年进入中国。作为一个成功运作13年的项目,首先我们输送6000名学生到国外深造,我们根据他们自身的特点对他们进行分析,我们对学生接下来进入我们项目有一些帮助和启示。

  首先,我们值得一提我们教育团队,我们教师团队,我们老师都是国外英国、美国、澳洲当地一些老师,有当地的教师资格证的老师,并不是说我们在中国所请的老师,他们任职六个月,几个月,而是长期在我们这儿任教的,非常有教学经验的。

  我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个非常有趣的事情,我们有时候会上网搜一下关于老师的事情,发现有些学校在打广告,寻求赵老师的时候会我们需要那些能够娱乐学生的老师,我们KAPLAN不是这样,不能找的不是为学生提供娱乐的老师,而是能够为学生提供教育的老师。我们合作方也会对我们教师资源进行监督,进行管理的,所以说我们教师资源肯定是非常有保障,非常有素质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鲍春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