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频道 > 搜狐出国王牌留学顾问团队评选

《4G时代留学产业机遇与规范》论坛:盘点2011展望2012

2011年11月16日19:02
来源: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主持人:还有一个比较好的现象,欢迎人才回炉,搜狐也是这样,人才到外面培训一段时间之后跟这个企业文化相匹配的欢迎回炉。最后请各位给参赛的留学参赛团队送出你们的祝福。

  桑 澎 【北京留学服务行业协会会长】:我想送给各个参赛队一句话,过程比结果更重要。

  李 平 【澳际教育集团总裁】:我代表澳际先祝福澳际的团队取得最好的成绩,另外祝福我们所有的同行每一个团队大家把这个比赛看成是我们相互之间学习和沟通交流的平台,真正的比赛结果并不是说够能够决定什么,我们每个团队最起码为了我们的荣誉而战。

  郑  虓  【金吉列留学副总裁】::祝愿我们专业的团队在专业的平台能够充分展现我们专业的服务,当然预祝金吉列团队在这次评选当中有好的表现。

  王力民 【和中联合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总裁】:我不知道我们和中有没有团队,不管怎么样,用心做事,打造自己的品牌。我始终不认为每个人应该为公司打造品牌,打造自己的个人品牌至高无上,永远走到什么地方你是最好的你是最优秀的。

  搜狐教育主持人:豁达宽容的心态,谢谢四位嘉宾给我们带来的精彩年度盘点,谢谢。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苏燕)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