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10月14日:澳际-敲开法国留学生活之门

来源:搜狐出国 作者:澳际
2011年09月29日14:51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查看更多2011国际教育展信息

  讲座主题:敲开法国留学生活之门

  讲座人:孙慧琦老师

  讲座城市: 北京

  讲座时间:2011年10月14日 周五 10点

  总部举办地址:北京市东城区灯市口大街33号 国中商业大厦2层(100006)

  讲座内容介绍:

  法国高等教育在公立或私立学校里设置了不同层次的多种学科和专业的教学,这些学校隶属于国家教育部或商会。通常情况下,课程的设置决定机构类型。对于经济,法律或生物专业,只有在大学里设有这些专业和学位。然而,对于工程学,大多是非大学机构,高等专业学校集中了这项教育的大部分

  讲座人简介

  孙慧琦老师

  工作感言: 留学法国曾经是我的梦想,现在,我可以用我自己留法经历中累积的知识和经验来帮助别人实现这个梦想,用我的细心和热情来带着每一个学生一步一个脚印走上成功赴法留学之路,在工作中体会帮助别人带来的快乐!

  专业资历: 西北大学公共管理专业毕业后赴法留学,先后就读于格勒三大语言中心及巴黎七大研究生学院社会学系,三年留法的学习和生活经历是我熟悉了法国的教育体制和学习环境,同时也深知了法国的风土人情,地域文化。对于留学法国的每一个环节都有着深入的了解。

(责任编辑:刘丽虹)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