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频道 > 搜狐出国王牌留学顾问团队评选

《4G时代留学产业机遇与规范》论坛:盘点2011展望2012

2011年11月16日19:02
来源: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主持人:上周我们和北青做了教育口碑建设研讨会,很多网友说金杯银杯不如口碑,王先生,我们移民留学品牌保有近20年,您认为好的口碑会由什么构成?给我们分享一下经验。

  王力民 【和中联合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总裁】:和中在中国走过了17年将近20年的时间,跟澳际的时间差不多,做了这么多年口碑和信誉是非常重要。到今天2011年我们始终认为无论移民还是留学真是机会和挑战并存,我们得到很大的发展,也有很多新的机会,跟过去若干年前相比我们取得了骄人的成就,但是我们仍然面临很多挑战和困扰,规范不清晰无论是对留学还是移民行业都有普遍性。

  上星期CNN采访我,他们对这个行业比较陌生,现在中国比较热门的关于富豪移民的话题,我顺带给他们介绍了和中是怎么做的,包括做移民包括留学,他非常不理解。怎么你们在中国有这么大的移民和留学机构,我们北京的和中占了四层楼在建外SOHO,你们有多少人在做什么。以留学为例,希望通过中国一部分诚信和有实力的按照专业人士和公司的形象向世人包括美国传达这么一个信息,就是说中国是市场很大,无论留学还是移民,每年往外输出的人很多,确确实实有这么一只团队大家是有坚守的,有我们自己的梦想和我们自己的底线的,我们给顾客提供是好的他们需要的服务。大家知道无论是移民还是留学这两年除了中国人出去的人多得到很多的议论之外,确确实实中国的无论是移民还是留学的顾问公司他们是否足够的诚信,是不是真真正正为老百姓所需要的为国外的院校所欢迎的,仍然是一个问号。这个问题上我们也一直面临着困扰,也面临着挑战。我想今天搜狐出国搞这样一个出国留学服务团队评选非常好,我也希望借助这个机会我们更多的倡导诚信的风气。

  任何世俗的认为我之所以请你们帮助就是因为我自己做不到某些事情,包括在我的学历上在我的分数上在我的论文上,你们能不能帮我,这样的东西我们必须告诉他们为什么我们不能做这样的事情,我们做的是阳光的东西,我们做的是帮助我们的客户在他原有具备的条件下扬长避短的完善他的申请,甚至帮他设计更加合理的留学和人生规划,而不是做一些不应该做的事情。因为这些年来我想我们在座的很多人包括桑会长包括李先生大家都去国外参加留学教育展,都会感觉到国外的院校确实对中国的留学机构画大问号,这方面我们有相当长的路要走。尽管我们坚守了十几年,我们仍然需要去努力,完善这个行业的形象,提升这个行业的服务水准共同努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苏燕)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