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频道 > 搜狐出国王牌留学顾问团队评选

《4G时代留学产业机遇与规范》论坛:盘点2011展望2012

2011年11月16日19:02
来源: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主持人:基本归结为这几个关键词,我们说盘点一下2011年留学服务行业在以什么样的态势进行发展。

  桑 澎 【北京留学服务行业协会会长】:各自的业务不断增长,服务的人群结构发生一些调整,从过去有钱有权一族逐渐向工薪家庭或者中等收入家庭在过渡,学生的质量在提高,同样我们也面临着危险,市场的规则不清晰,政府执行力不够,国内外信任危机的出现都影响,即将过去的一年是在不同矛盾当中成长的一年。

  李 平 【澳际教育集团总裁】:数据的话可能大家都知道留学的数据,每年都在提升,11年度预计是35万左右,估计这个数据也差不多。我们今天这个活动留学团队竞赛服务留学服务的一个比赛,为什么团队的竞赛个人的留学顾问竞赛我觉得更符合我们运营的模式,也是一个服务的模式。

  我们做了20年的时间,我们最初的话也是从一个留学的机构里面把整个留学模式展现出来,首先学生们开始从咨询留学规划到申请到文案的审理到学生的签证服务到境外服务、学习辅导到职业规划,这是整个一个学生服务的服务链,而且真正的服务链去做好绝对不是一个部门能完成,一定需要一个强大的团队,从这个团队来讲,把整个我们留学服务学生的需求展现开来的时候,我们能够体现到学生的某一块一定都是需要专业的,所以为什么晓书问我我谈到专业两个字,首先给学生服务一定是专业的机构,提供一个专业的服务。这个专业服务要求我们整个团队里面大家分工,每个人做好每一块工作。一个是申请人澳际申请人只是做申请,我们发挥这块的优势,学生也喜欢这一块的优势,包括文案也好签证也好包括后续服务也好。

  一个团队里面大家有不同的位置不同的职务,服务的内容不一样,但是只是针对一个客户。我们20年一直也是这么去做的,看到行业里面一开始的话有一些从头做到尾各种模式,但是我们可以看到现在很多同行在往这些方面去发展去改变,另外整个团队来讲,我们提出1+8,整个模式分成八个人去负责,从留学规划到学生就业是八个环节八个不同的阶段,八个不同的阶段给我们学生真正去做下来是一个真正的服务,这八个人实际是这个团队,非常符合搜狐这个话题,顾问团队的比赛。整体的团队给我们学生提供更好的服务。

  搜狐教育主持人:金吉列是否像澳际一样一个工作由很多各环节组成,有很多个顾问来帮助进行支持,给我们盘点一下2011年从您这块看到留学生和家长的需求发生怎样的变化。

  郑  虓  【金吉列留学副总裁】:从整个2011年感觉来说有留学需求的范围更加广泛,包括有权有势的人逐渐向工薪家庭过渡,这些学生的目标更加清晰,他们的要求服务是更加细致,要求中介机构提升本身团队的专业性,当然搜狐出国我们现在举办的团队的评选应该说能够提升这方面的工作,金吉林对于学生流程的操作我们目前采取三段式服务,整个留学生出国的过程分成三个大的部分。对于客户服务这一块学生接触这一块我们是以一个咨询顾问从头到尾服务为主,这样便于客户的熟悉和沟通。作为内部来说文案书写上海外院校交流上分别由不同的部门不同的人去做,我们称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也是为了把整个服务体系做得更加精致。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苏燕)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