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搜狐教育年度盛典:《圆桌星期二》国际教育高峰论坛

来源:搜狐出国
2011年11月04日11:59
 PART2 Hold住留学这场投资

  许晓书【搜狐教育主持人】:老外希望自己的孩子快乐成长就好,中国的家长都希望望子成龙、望女成凤,这之后也有很多的悲剧,顾总说说富二代、富三代给我们带来什么思考。

  顾晓倩【施强国际留学管理中心总经理】:现在主要分成三种,第一类是美英,费用相对高一些,第二类就是澳洲、加拿大,第三类就是亚欧国家。对于我们来说,教育的投资还是要匹配一下自己家庭收入的情况来衡量,来决定自己的教育投资到底应该往哪个方向走。

  张鑫磊【交通银行客户经理】:对于出国的人来说有些父母已经把钱准备好的,小孩在国外待一年、两年,这个钱宁愿打到国外新办的卡里就不动了,其实对他们来说这是损失,因为小孩子对国外的体系不是很了解,所以没有办法做相应的投资。我们交行有推一些留学产品,在半年、一年进行相应的配置,会选择就近的国外银行进行操作。如果去了美英,有些带了现金不是很方便,我们有旅游支票作为选择。

  厉俐【交通银行出国金融服务专家】:我觉得家庭在选择留学地点一定要考虑非常慎重,像前面提到这三块,其实他们的留学费用差距非常大,所以我觉得家长首先要跟自己的孩子理性选择留学目的地。其次,在留学费用这一块其实主要包括了两块,一块就是在签证的时候需要一个存款证明,还有一块就是出国以后需要一个留学费用和支付费,第一块成本证明基本需要就是一个固定的存款,其中有一个国家,澳大利亚有一个比较突出的政策,不需要6个月以上的固定存款,可以通过银行出一张贷款证明的方式来出具这样的存款证明,所以这样不错,因为不需要家长有这样6个月的固定存款,如果说客户在进行留学资金非常紧张的时候可以选择澳大利亚,因为有一个急救的措施。

  手续费方面其实有多种携带方式,比如说可以携带现金,比如说可以像前面张总说的带旅行支票,还有通过电汇的方式,这都是客户可以自行选择的。在银行这一块也是希望所有的家长通过合理的配置,一部分现金,一部分支票,学生在那边有固定的帐户以后再通过把这个钱汇到帐上汇款,这样对整个留学生涯比较安全和方便,我们都是会帮客户介绍的。如果说留学和我们银行这边有沟通和互动,对家长也是非常好的方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吴焕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