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技术移民 > 技术移民资讯新闻

美国投资移民审理力度苛刻的原因

来源:搜狐出国
2011年03月22日16:46

  美国投资移民项目一直在人们的眼里是一个金额要求的项目,并且美国也是很多人所向往的居住地方。

  但是需要说明的是美国投资移民对审核的力度有点严,这种移民除了资金上的特定要求外,对申请人的年龄、商业训练和经验、语言能力没有任何的特殊要求。

  投资移民拿绿卡

  美国移民局对他们在美国的居留时间也没有具体的限定,他们可以继续在自己的母国做生意赚钱,而不会影响身份的调整。

  投资移民的经营模式

  已不需要投资人自己单枪匹马地独挑大梁,投资人只要将资金投入,管理和运行都会有专业的公司来操办,这也避免了投资人在经营上所承担的风险。

  需要注意的方面:有一点需要注意的就是美国投资移民不会保证百分之百的成功。美国政府不会保证任何一位投资者的投资都会成功,也不会保证任何一位投资者最终一定获得美国永久居留权。

  因此选择较稳妥的投资项目往往成为投资能否成功的关键。其次在申请美国投资移民的过程中申请人对自己的经济状况和资金来源等事项绝不能出现欺诈行为。

  美国移民局在审核申请的资产来源方面还是比较严格的,所以说申请人的金额来源一定要对美国移民局的“口味”。

(责任编辑:刘丽虹)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