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移民讲座面试

移民讲座:加拿大投资移民专场说明会

来源:搜狐出国
2011年03月21日09:40

  移民讲座时间:3月26日(周六)下午2点

  移民讲座嘉宾:加籍资深移民大律师

  移民讲座地点:建外SOHO写字楼A座27层和中会议厅(国贸桥西南)

  移民讲座形式:说明会 + 现场答疑 + 一对一VIP咨询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查看更多移民讲座信息

  移民讲座特点:

  ★★★★★ 投资安全 政策成熟 ★★★★★

  从移民政策上看,在众多主流移民国家中,加拿大的移民政策极其安全和成熟。办理加拿大投资移民,申请人的投资由加拿大政府提供担保,五年后无息返还;而且由于是不需要参与经营的被动投资,申请人不必从事直接的经营管理,不影响在国内发展自己的事业。移民成功后,申请人全家将一步到位直接获得加拿大枫叶卡(永久居留身份),安享加拿大的优厚社会福利与优美生活环境。

  ★★★★★ 环境优美 福利优厚 ★★★★★

  加拿大历来是最有魅力、最吸引海外人士的理想移居地,这里拥有美丽清洁的环境、优厚的福利、富足的生活、丰富的资源、发达的经济、优质的教育和多元的文化。在最新的年度调查中,加拿大第三大城市温哥华连续第5年名列世界最适合居住城市之首,而加拿大亦连续数年被评选为最适合人类居住的地方。

  ★★★★★ 新法通道 快速审理 ★★★★★

  据和中移民专家介绍,新法下递交的投资移民申请,加拿大联邦采取新旧申请分开的办法同步处理;魁省亦加快了新法客户的审理速度。自新法实施以来,和中移民公司递案的加拿大客户已开始陆续收到档案号及面试通知函,目前魁省新法下的客户从递案到面试大约仅需3-4个月,审理速度大大超过预期!

  ★★★★★ 蜜月时期 办理趁早 ★★★★★

  总体而言,各国移民实施新政后,都会经历蜜月期、平淡期和苛刻期,移民政策的调整变化也是不断进行的过程。而当前的加拿大投资移民项目即处于新政后的蜜月期,这一时期将是办理加拿大投资移民的黄金时间;在这段时间内配合专业移民机构尽快备齐申请材料并递交移民申请,将在办理移民的整体时间成本上大大获益。

(责任编辑:许晓书)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