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移民讲座面试

移民留学讲座:曼省投资移民、曼尼托巴大学

来源:搜狐出国 作者:鲲鹏移民
2010年12月10日21:47

  移民留学讲座时间:12月12日 周日 下午2:30

  移民留学讲座主讲:加拿大顶级投资移民大律师、加拿大省移民宣誓员、加拿大曼尼托巴大学负责人

  移民留学讲座地点:鲲鹏国际(北京建外SOHO写字楼A座 20层,国贸立交桥西南)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查看更多移民讲座信息

  2010年12月1日加拿大联邦和魁北克投资移民开始执行新的政策标准,资产要求和投资额均提高了一倍,但审理速度却大大加快了。如果马上启动申请,能在6个月左右获得结果,并享受高端服务。

  加拿大曼省投资移民在所有加拿大省提名计划中以投入低、政策稳定而著称,但已开始进入涨价的倒计时阶段。一旦涨价,就标志着低成本投资移民国外时代的结束。

  加拿大曼尼托巴大学是加拿大百年公立大学,综合性大学排名TOP15,2011年秋季入学申请在即,无雅思成绩确保获得大学入学通知书。加拿大曼尼托巴大学负责人现场讲解面试。 

(责任编辑:许晓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