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移民讲座面试

移民讲座:美国EB-5投资移民最新项目发布会

来源:搜狐出国
2011年03月15日12:29

    在众多的美国EB-5投资移民项目中,对于想移民美国的企业家来说,投资美国加州洛杉矶时代华纳集团的华纳影业项目是个好时机。华纳影业已于09年向EB-5投资人成功募集资金一亿美元(200个名额的投资)。

  移民讲座时间:3月19日 周六 上午10:30

  移民讲座主讲:资深美国投资移民律师

  移民讲座地点:鲲鹏国际(北京建外SOHO写字楼A座 20层,国贸立交桥西南)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查看更多移民讲座信息

  亮点一:09年投资客户投资资金所产生的就业人数,已于2010年即已经完全达到了200个投资人条件解除的就业人数要求。

  亮点二:时代华纳集团资金充足,还款资金有保障,资金安全系数极高。

  亮点三:由鲲鹏国际携手美国Canam基金及资深美国移民大律师重磅推出并全程专家服务。 

(责任编辑:许晓书)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