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移民讲座面试

移民讲座:加拿大投资移民新政深度分析讲座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11月27日00:51

  移民讲座时间:11月27日 周六 下午14:30

  移民讲座主讲:加拿大投资移民专家、加拿大金融专家

  移民讲座地点:鲲鹏国际(北京建外SOHO写字楼A座 20层,国贸立交桥西南)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查看更多移民讲座信息 

  加拿大公民及移民部(CIC)于近日宣布,将在2010年12月1日开始正式实施加拿大联邦投资移民(FIIP)的修改条例(以下简称“新政”)。新政主要内容如下:投资移民申请人的净资产要求,从之前的80万加币提高到160万加币;投资移民的申请人的投资要求,从此前的40万加币提高到80万加币;投资期限仍为5年,本金由政府担保,5年后80万加币无利息全额返还。加拿大魁北克投资移民的申请……

  深度分析:加拿大投资移民新政谁将真正受益?为您呈现从加拿大当地带回的全方位的最新资讯。

  1. 如果您已递交了加拿大投资移民的申请,资产达不到新政要求 或者 接近新政要求 或者 已经达到新政要求,移民局将会如何处理?您该如何计划和行动?

  2. 如果您还未递交加拿大投资移民的申请,资产达不到新政要求,是否意味着您将无缘投资移民到加拿大?

  3. 如果您还未递交加拿大投资移民的申请,资产达到了新政要求,您该选择哪个项目进行申请?

(责任编辑:许晓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