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移民讲座面试

移民讲座:美国投资移民纽约项目进展分析会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11月14日08:50

    移民讲座时间:11月20日 周六 下午14:30

  移民讲座主讲:美国EB5投资移民纽约项目权威专家

  移民讲座地点:鲲鹏国际(北京建外SOHO写字楼A座 20层,国贸立交桥西南)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查看更多移民讲座信息 

  鲲鹏国际联合美国纽约区域中心推出的2010年度钜献:美国投资移民明星项目“纽约网队体育馆项目”,是由美国纽约州政府、纽约市政府深度参与并入资,纽约市的里程碑项目!已经得到美国移民局的批准,而且项目的所有构成部分和文件均已获得美国移民局的批准!

    自2010年10月12日在北京调鱼台大酒店隆重举行了美国投资移民纽约项目大型发布会以来,该项目引起了广泛的热烈反响,得到了众多客户的欢迎与认购,销售情况非常火爆,几乎每天都有大量客户进行报名,所剩名额不是很多。为此鲲鹏国际联合美国EB5投资移民纽约项目权威专家特举办该项目的进展分析会,通报项目开发施工进展以及EB5投资人报名、递案和移民局审批情况等。

(责任编辑:许晓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