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纽约区域中心重磅项目吸引投资移民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0年09月15日11:05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一项由纽约州、市政府共同拨款,并已启动兴建的地标性大型NBA场馆及公用设施项目将接受全球EB-5投资移民人士的资金,中国投资移民人士在最大限度保障资金安全的前提下参与借款计划,从而让全家一年左右或得美国绿卡。

  “该项目将在未来30年内为纽约州经济发展带来15亿美元利润,并将为布鲁克林带来前所未有的诸如就业等多种机会。”在谈起该项目时,纽约州长大维・帕特森认为布鲁克林体育馆和基础设施项目是目前纽约市最重要的发展举措之一,也是十年来最能带来就业岗位的项目之一。投资者选择美国移民项目关键点在以下两点:首先,该项目是否能满足所创造的就业人数?其次是投资该项目的投资款能否安全返还?

  项目将创造岗位盈余比例为 54%,远超所需

  据了解,纽约大型NBA场馆及公用设施项目占地7个街区、22英亩,780万平方英尺,该项目是由纽约州、纽约市和森林城市企业共同拥有。森林城市企业,是纽约证券交易所公开上市的公司,也是美国最大的房地产公司之一。项目所带来的发展包括:为NBA新泽西网队提供一个体育和娱乐场所;为长岛铁路建成一个崭新的现代铁路铁道和火车服务设施,以便提高铁路运营效率;为修建、开放和运营体育馆所需的以及可供将来建筑符合居民购买力的住宅单元的基础设施。

  项目的就业名额创造采用美国公民与移民服务局已承认RIMS II方法来统计。因为贷款数额为2.49亿美元,项目将需要寻找498个投资人,跟据EB-5法案,这498位投资人需要的新创就业岗位总数是4980个岗位。而实际上,项目还创造了2716个额外工作岗位,岗位盈余比例为 54%。

  投资担保物评估价值达5.42亿美元

  “我们已经对该项目的经济作用进行了分析,发现其建设及后续运营将为布鲁克林创造数千就业岗位,项目帮助解决纽约市大量的住户需求,为纽约市和纽约州创下数百亿美元税收收入。”纽约市长迈克尔・布鲁博格表示,该项目是布鲁克林史上创造就业岗位最大的投资项目。

  除创造就业岗位之外,该项目采用借款-抵押的方式取得EB-5资金的融资,最大限度保障投资者资金安全。那么该项目提供了怎样的担保?据了解,该项目总成本为14.48亿美元,其中EB-5融资为2.49亿美元,比例仅为17%。资金将用于NBA体育馆及以相关基础设施建设,体育馆可以容纳1.8万人,根据NBA赛场特点来设计并将成为NBA新泽西网队的新主场,此外还包括该体育馆的五个高级会所及大众餐厅。

  “就贷款担保而言,EB-5投资者将对3025654平方英尺的开发项目土地拥有第一抵押权。”该资产物评估价值为5.42亿美元,评估报告还得到中国大使馆的认证,项目开发商为森林城市企业的全资子公司。森林城市企业是一家美国最大的上市房地产公司,总计1300万平方英尺,著名的纽约时报大厦为该企业发展项目之一。

  政府对该项目已投资2.31亿美元,比例过半

  “通过这个最先进的体育馆和大西洋铁道开发带来的是无限的机会,大量的新就业岗位,符合大众购买力的住宅和欣欣向荣的经济发展。这是布鲁克林和整个纽约发展的好时机,我们都热切期待经济大发展的到来。”纽约州州长大维・帕特森透露,像纽约市区域中心所提供的大部分项目一样,纽约市政府和纽约州都积极地参与了该项目。

  目前为止,该项目总成本14.48亿美元里,纽约州和纽约市政府对该项目拨款2.31亿美元已经到位。另外,政府发行专项用于这项建设的5.11亿美元的债券也募集完毕。值得一提的是,该项目的开发商森林城市企业已投资4.33亿美元,其中的2.25亿美元已投入项目,其余的资金在第三方委托账户里等待为项目建设提供需要的资金。

(责任编辑:许晓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