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美国投资移民新热点 纽约新区改造项目出台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1年03月09日10:49

  2010年10月侨外携手美国纽约区域中心推出NBA场馆项目,这个招募498位投资人的EB-5项目,因为其政府土地担保,政府主体投资,超量就业保障,严格竣工合约等因素被誉为史上最安全的EB-5项目,在全国巡回发布期间,从北京到深圳,从上海到成都,场场爆满,比原计划提前两个月售罄。

  目前,纽约市政府计划投资2.14亿美元改造这一带海滨地区,它将是总投资达3.08亿美元的纽约市政建设的重点工程,纽约区域中心再次携手侨外让你有机会作为EB-5投资人参与其中,并借此实现移民美国的梦想。这个项目位于纽约曼哈顿,在东河和哈德孙河交汇处,是眺望自由女神的最好位置,这里是以前的移民登陆纽约的码头,如果将它打造成为类似于上海外滩一样的新地标,这里将会有餐厅、酒店、码头……是游客到纽约的必到之处。

  纽约曼哈顿海滨新区改造项目官方发布会将于本月12日在成都、深圳率先首发。当日14:00,将在锦江宾馆二楼锦城厅召开官方发布会。嘉宾有纽约区域中心主任Gregg Hayden、纽约中心区商业联盟副总裁Stephanie Jennings和改造项目开发商Dermot公司副总裁Drew Spitler。

(责任编辑:刘丽虹)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