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erric_2_留学 > 留学看点

嘉华世达李晓哲:留学市场多集中在英美加澳

2011年03月13日22:07

 

嘉华世达国际教育交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李晓哲

   导语:搜狐出国 (Goabroad.sohu.com),不仅传播新闻,更关注每一个你,洞察你的需求,前瞻你的未来,将你的梦想融入我们的蓝图!现在,请你展示留学梦想,牢牢捉住梦想,为自己加油!为所有坚持梦想的人加油!我们伴你飞跃重洋!

  访谈时间:2011年3月12日

  访谈地点:搜狐出国会客厅

  访谈嘉宾:李晓哲 嘉华世达国际教育交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搜狐出国主持人:你好,欢迎来到搜狐出国。

  李晓哲[嘉华世达国际教育交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各位网友大家好,我是来自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嘉华世达李晓哲,是公司的副总经理。

  搜狐出国主持人:在过去的2010年里面,留学人数已经达到了将近30万。您对这个数字怎么看?您对过去的2010年留学市场持什么样的看法?对2011年有什么样的展望?

  李晓哲[嘉华世达国际教育交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我觉得2010年是留学市场资源整合的一年,在这一年中无论是国家的政策,国家的中长期教育发展改革纲要,也明确提出要扩大教育改革开放。各国元首来华访问,也积极的为留学生营造了好的氛围。2010年是一个资源的整合。2011年政策会进一步的落实,所以2011年会有一个更大的突破和进展,会有更多的学生走出国门,出国留学。

  搜狐出国主持人:一二级城市留学市场的变化?

  李晓哲[嘉华世达国际教育交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一级城市集中在英美加澳这些英语国家,也会理性的选择一些小语种国家。二三线城市很多的家长是工薪阶层,包括当地的经济文化的发展水平,他们很多选择职业教育类的学校去学习。

  搜狐出国主持人:现在很多学生急于寻找留学中介机构完成他们的梦想,您对这方面有什么建议?

  李晓哲[嘉华世达国际教育交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寻找留学机构,无论是你自己DIY还是找留学中介机构,要对自己有一个客观的评价。既然你找中介机构,你要看这个机构的资质是什么样的,有没有经过国家的审批,是正规的机构。每年也会发生学生被非法中介机构进行欺骗的行为。

  搜狐出国主持人:我们的主题是我的留学梦想,您有没有有自己的留学梦想?

  李晓哲[嘉华世达国际教育交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我也是一个留学生,2001到2004年在加拿大留学。

  搜狐出国主持人:这段经历对你做这个行业有没有帮助?

  李晓哲[嘉华世达国际教育交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帮助还是蛮大的,对自己的自律和解决问题的方式方法上,对自己的帮助很大,毕竟在异国他乡,很多事情无法依靠家人的朋友,更多的时候需要靠自己想本身解决,在国外也学到非常多的知识,认识了国外非常多的朋友,现在很多朋友也在从事着相同的行业,也为现在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关于留学我的认识是,还是要选择一条符合自己发展的正确的道路。在国外能够真正的学有所成,把更多的精力集中在提高自己学习文化知识上去。

(责任编辑:卜范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