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澳际留学严婷婷:二线城市留学需求也越来越多

来源:搜狐教育
2011年03月12日17:15

  

严婷婷【澳际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加拿大留学事业部总监】
澳际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加拿大留学事业部总监严婷婷做客搜狐出国会客厅

    导语:

  搜狐出国 (Goabroad.sohu.com),不仅传播新闻,更关注每一个你,洞察你的需求,前瞻你的未来,将你的梦想融入我们的蓝图!现在,请你展示留学梦想,牢牢捉住梦想,为自己加油!为所有坚持梦想的人加油!我们伴你飞跃重洋!

  访谈时间:2011年3月12日

  访谈地点:搜狐出国会客厅

  访谈嘉宾:严婷婷 澳际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加拿大留学事业部总监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分享2011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搜狐官方报道

  

  搜狐出国主持人:首先请您评价一下去年的留学市场整体状况?

  严婷婷【澳际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加拿大留学事业部总监】:我也特别高兴今天能够来参加搜狐的活动,我们也看到了通过这一次教育展,能够看到整个留学市场。去年跟09年相比是一个群体需求上升的阶段。从去年下半年到现在,3月份,整个留学市场是持续升温状态,作为留学行业服务人员是非常欣慰的。

  搜狐出国主持人:这几年来,发达城市和二级城市在留学的选择上有什么变化吗?

  严婷婷【澳际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加拿大留学事业部总监】:其实特别明显,就拿澳际出国留学来说,我们总部其实在北京,在08年以前、更早的时候我们接触的更多一线城市的客户群,但是从现在开始,很多中国的二线城市,留学的需求也是越来越多,对于留学的要求,其实现在留学是一个非常开放的产品。并不局限在一定的人群才可以选择,所以更多的人群都可以选择我们留学产品。还是按我们以往留学热,会去一些热门国家英美等国家,仍然是这几年比较主流的方向。

  搜狐出国主持人:据我们了解,现在有很多家长他们看了很多网站,自己差不多成了半个专家这样的,这样的话,中介会推出哪些其他服务吗?

  严婷婷【澳际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加拿大留学事业部总监】:您肯定对留学行业非常了解了。拿我自己来做留学来说,八年前我是一个刚刚进入留学行业的顾问,那个时候我感觉我们客户更多需要我们引导。现在我们再给客户提供服务的时候,我们发现有很多互动的环节在里面,客户选择留学的时候,通常会做好功课,会了解学校相关信息,甚至会做好选择,需要我去提供一个完整的服务。其实我认为留学这个行业来说,更多的不仅仅是学校的选择,主要的是说从学生的出国目的,以及他回国的职业规划来考虑。现在作为留学行业来说,我们提供给客户的不仅仅是学校选择,专业的选择,更多的倾向于这个学生今后未来职业发展规划,会从这一方面给客户提供经验指导。

  搜狐出国主持人:这次展会上提供了哪些活动给出国留学生。

  严婷婷【澳际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加拿大留学事业部总监】:现在澳际留学通过职业规划方面给客户提供未来的职业发展方向。同时我们也邀约我们的院校,这一次拿加拿大来说,院校来的非常多,与以往相比,现在大学和院校来说,他们不仅仅靠看学生的申请资料、文字资料,看是否给这个学生的机会。更多的学校,包括我们客户希望有一个面对面的沟通,需要通过面试来决定,我们是否去选择一个学校。所以我们会给我们学生提供很多这样面试的机会,以至于让我们学生出国选择这个学校有一个更深入的了解。

  搜狐出国主持人:非常感谢!

(责任编辑:苏燕)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