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澳际赵佩霜:2011年美国留学至少要递增20%左右

来源:搜狐教育
2011年03月12日13:37
澳际出国留学美国留学事业部咨询部执行经理赵佩霜
澳际出国留学美国留学事业部咨询部执行经理赵佩霜做客搜狐出国会客厅
   导语:

  搜狐出国 (Goabroad.sohu.com),不仅传播新闻,更关注每一个你,洞察你的需求,前瞻你的未来,将你的梦想融入我们的蓝图!现在,请你展示留学梦想,牢牢捉住梦想,为自己加油!为所有坚持梦想的人加油!我们伴你飞跃重洋!

  访谈时间:2011年3月12日

  访谈地点:搜狐出国会客厅

  访谈嘉宾:赵佩霜 澳际出国留学美国留学事业部咨询部执行经理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分享2011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搜狐官方报道


  搜狐出国主持人:欢迎来到搜狐出国,首先简单做一个自我介绍。

  赵佩霜[澳际出国留学美国留学事业部咨询部执行经理]:我是澳际出国留学美国留学事业部咨询部执行经理赵佩霜,非常高兴来到搜狐。

  搜狐出国主持人:关于美国留学将呈现一个什么样的发展趋势,能不能谈谈您的观点?用一些关健词来形容一下美国这个国家和美国的教育?

  赵佩霜[澳际出国留学美国留学事业部咨询部执行经理]:从08年开始留学市场就出现了非常大的增长,尤其呈现了低龄化的态势,去美国读高中,从未来这两年来说,在美国留学逐年递增,去年高达11万人,我相信今年至少要递增20%左右,应该在14到15万人。

  搜狐出国主持人:关于美国这个国家和美国的教育您是怎样评价的?

  赵佩霜[澳际出国留学美国留学事业部咨询部执行经理]:美国留学比别的国家含金量会更高一些。美国留学要比英国、澳洲相对来说含金量要更高一些,包括工作三年之后可以申请美国的移民,这些政策都是对国内学生开放。还会参加每年工作签证达到五万左右。

  搜狐出国主持人:我们机构有没有一些推广的活动可以和留学生面对面的交流和分享?

  赵佩霜[澳际出国留学美国留学事业部咨询部执行经理]:澳际出国留学每周末都会有周末大讲堂,针对留学生、高中生、研究生,每周也都会有各个名校的老师来辅导DIY的学生,我们推荐一些学生通过港澳的公司来做留学。同时给DIY的学生一些帮助。

  搜狐出国主持人:您对中国留学生的一些建议是什么?

  赵佩霜[澳际出国留学美国留学事业部咨询部执行经理]:出国留学,很多家长都很从众,看到别的孩子在美国读本科,他也把孩子送去美国读本科,他说我也去本科。他需要一些过渡才能去美国。有一些小孩自立能力比较好,可以直接去美国。还有一些预科,对于一些高中刚刚毕业的学生,需要过渡一个预科,会做一些高中生语言包括课程方面的准备再出国留学,因为美国,很多小孩不了解出国到底是为了什么。

  搜狐出国主持人:谢谢。

(责任编辑:苏燕)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