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教育展:187所优质海外院校全国巡回招生

来源:搜狐出国
2011年03月03日14:53

  由金吉列留学主办的“第33届世界名校全国巡回招生面试会”将于3月11日在北京长城饭店拉开帷幕,为全国学子献上一场留学盛宴。本次活动将在全国11个重点城市举办,分别为:3月11日北京、3月12日大连、3月13日沈阳、3月18日上海、3月19日武汉、3月20日郑州、3月26日济南、3月27日青岛、4月2日石家庄、4月3日天津、4月9日西安。同时,这活动中金吉列留学更是汇集了全球187所优质海外院校,为广大学子提供了丰厚的海外教育资源。

  据悉,参加本次活动的众多院校分别来自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法国、德国、日本、韩国、新加坡等十几个热门留学国家。学生和家长通过参加本次活动,可以零距离了解到这些知名大学的综合情况、特色专业、入学成绩要求、学习费用、地理位置及排名情况等详细客观的留学信息。这些学校的校方代表和招生官员还将亲自为来宾一对一地答惑解疑,提供最新的招生信息和奖学金政策。

  同时,本次活动中还将有中国驻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法国、日本、俄罗斯、西班牙等国家使馆的十二位前教育参赞将亲临现场指导留学,权威讲解最新留学政策。前教育参赞及金吉列名牌留学专家将利用他们多年的海外工作生活和学习经验,从学生实际情况出发,从专业角度分析,为每位留学生量身规划一套上佳的留学方案。

(责任编辑:许晓书)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