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留学激荡思辩论坛:澳际教育集团参选感言

发布时间:2010年02月10日10:07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出国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导语:2009年,我们伟大的祖国迎来了她60岁的生日。60年,我们从不知道留学为何物,到走遍世界每个知名学府,60年,我们从几十人公派留学,到百万人自费留学,60年,我们每个有识之士的留学记忆,记载了中国国际教育的发展轨迹。岁末年初,搜狐出国、搜狐教育携60余家媒体与业界同仁一起,特别推出“建国60年激荡思辩论坛”,用以回顾这中国留学服务行业取得的巨大成就,见证中国留学服务行业的发展历程。

  访谈时间:2010年1月12日13:00-15:00
  访谈地点:搜狐网络大厦•12层大演播室
  访谈嘉宾:
  李 平 澳际教育集团总裁
  朱燕民 金吉列集团留学总裁
  周成刚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常务副总裁、新东方前途出国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
  李冠军 启德教育集团副总裁
  张 宏 威久教育集团副总裁

  您现在观看的是视频“留学激荡思辩论坛:澳际教育集团参选感言”。
(责任编辑:许晓书)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