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2011北美名校留学教育展3月15日登陆北京

来源:搜狐出国
2011年02月28日14:24

2011315日,2011中国国际留学教育展暨北美留学教育展,将在北京建国饭店拉开帷幕。来自美国、加拿大60多所顶尖大学、高中代表届时将出席展会。本届教育展是2011年春季规模最大的美国加拿大专场教育展,参展的院校阵容强大,是北美留学的一场盛宴。届时,来自美国和加拿大的招生官员和使馆官员将面对面为希望去北美留学的学生介绍最新的招生政策以及签证动态。

此次教育展获得了美国国际教育中心和加拿大海外教育推广中心的鼎力支持,由美国留学网www.usastudy.com.cn),学在加拿大www.canadaonline.cn )主办,邀请了包括加州大学、纽约州立大学、辛辛那提大学,美国东北大学,弗吉尼亚理工大学,特拉华大学,圣地亚哥州立大学,西雅图城市大学,美国犹他大学等近20所美国顶尖大学,同时也邀请了加拿大滑铁卢大学,曼尼托巴大学,温尼伯大学,爱德华王子岛大学,劳里埃大学等近10所加拿大顶尖大学参加。除了高等教育学校以外,本次展会还邀请了包括美国Meritas精英高中等美国常春藤私立高中,加拿大温哥华公立高中以及多伦多公立高中参加,并可以现场面试英文,合格学生可以获得录取资格。

展会现场,学生和家长除了能够与学校代表,使馆官员面对面直接沟通外,主办方还安排十几场精彩的讲座,详细介绍美国加拿大留学的优势和热门大学的申请诀窍。

本届教育展期间,将举行北美留学高峰论坛,就美国加拿大留学的诸多热点问题进行全方位讨论,现场嘉宾将邀请美国特拉华大学,弗吉尼亚理工大学,Meritas高中,加拿大多伦多大学,温哥华公立高中等校方代表发表见解。现场家长和同学也可以针对自己感兴趣的问题提问。

展会现场设立“名校申请专区” 、“转学生专区”、“研究生/MBA专区”、“高中生专区”、“双录取专区”、“大专生专区”、“艺术生专区 ”、“工薪家庭留学专区”以及“家长留学交流区”九大主题区,主办方现场安排了金牌留学顾问,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和校方或者专家进行交流。家长可以与在美留学的家长交流心得,主办方特意邀请了已经在美国留学的家长现场分享经验。

美国留学网负责人Daniel Lee介绍说:“本次教育展秉承了美国留学网坚持的以学生服务为核心,搭建名校交流平台的宗旨,这也是继2010年美国留学网春季教育展、夏季教育展和秋季教育展获得巨大成功后又一次高质量的美国,加拿大专场教育盛宴。”

提前报名,可获得优先进场和名校面对面的资格,并享受活动现场大礼包一份。

全国免费报名热线:400-609-1118

教育展报名邮箱:zixun@usastudy.com.cn

教育展报名网址:www.usastudy.com.cn , www.canadaonline.cn

附参展院校名单(部分)

美国参展学校:

1)       加州大学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美国最具影响力的公立大学之一,拥有10个分校巨型大学系统

2)       纽约州立大学    The State University of New York美国最大、最全面的州立大学教育系统

3)       弗吉尼亚理工大学    Virginia Tech  (全美公立大学27)

4)       爱荷华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Iowa  (美国国家级研究型大学之一,美国大学联合会成员)

5)       圣地亚哥州立大学    San Diego State University  (加州州立大学排名最高)

6)       辛辛那提大学    University of Cincinnati  (全美公立大学83名,带薪实习全美第四)

7)       西雅图城市大学   Seattle City University  (美国西北太平洋地区最大的独立大学)

8)       特拉华大学  University of Delaware  (全美公立大学32)

9)       芬得雷大学  Findlay University  (USNEWS评为中西部最佳大学之一)

10)    ELS 美语中心

11)    俄克拉荷马大学    University of Oklahoma  (全美公立大学本科排名52)

12)    美国东北大学    Northeastern University  (全美综合排名69)

13)    美国犹他大学    University of Utah  (全美公立大学63)

14)    长岛大学    Long Island University  (美国的第八大私立大学)

15)    美国Meritas精英私立高中  The Meritas Family of Schools

16)    纽约州立大学Oswego  SUNY Oswego  (美国最大的公立大学系统之一)

17)    ESLT

加拿大参展学校:

1)       滑铁卢大学  University of Waterloo—Faculty of Mathematics                                                                

2)       曼尼托巴大学    University of Manitoba  

3)       三角洲教育局    Delta School District

4)       温尼伯大学  University of Winnipeg

5)       纪念大学    Memorial University of Newfoundland

6)       爱德华王子岛大学    University of Prince Edward Island

7)       劳里埃大学  Wilfrid Laurier University

8)       北哥伦比亚大学University of Northern British Columbia

9)       洛基中学    Rocky View Schools

10)    巴尔摩洛女子中学    BALMORAL HALL SCHOOL

 

(责任编辑:旁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