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北美留学行前准备全指导:行李准备与海外生活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08月16日14:55

  搜狐出国:刚才采访了一位学生家长,她也提到为什么选择和中,她的感受是和中的服务体验非常好,和中是怎样为客户提供服务方案的?

  张萌【和中留学副总经理】:我以前也是留学生,2000年出国,那时候也是出国,和中公司老板王力民先生,他倡导提供出国全方案解决系统提供商,不光出国签证,还有后边的指导,还有到海外落地的帮助,还有选择的学校、职业规划。

  搜狐出国:请您给搜狐网友一些建议,去北美之前他们应该怎么准备?

  张萌【和中留学副总经理】:去北美之前,大家要关注专业性的东西,建议大家行李不要超重,第一次出去都什么都想带。甚至牙膏、牙刷、牙签都会想到,但是可能到机场可能超重,再打开箱子再调整非常麻烦。我建议你可以带一些基本的生活用品包括工具,比如鞋子,看你到加拿大季节,带一些相关的衣服,还有上学的用具。现金不要多,5000美金以下是合理、合法的,完全可以带出去不用申报。超过这个金额两种途径,偷运过去我们不赞同,另外去外汇局开一个证明,非常麻烦。生活用品不用带很多,像国外耐克比国内非常便宜,包括洗发水等等。基本上你现在头一个月应付就足够了,过去质量又好又全。

  搜狐出国:在以往的案例中,家长在行前准备阶段大多会出现什么误区呢?

  张萌【和中留学副总经理】:可能怕孩子这边吃饭、或者生活上遇到的问题,会带很多肉类东西,可能国外没有的东西,可能入境会有问题。到国外可能有边防检查,有那种东西可能要罚款,第二次可能把你有记录,你以后再去出国到美国、加拿大的话,即便你行李没有问题的,也要拆开。所以按照我们给客户指导单,基本孩子生活用品、学习用品就够了。

  搜狐出国:其实现在迈出国门是第一步,和中在长远规划方面怎么为客户提供服务?

  张萌【和中留学副总经理】:我们本身在海外发展,很多学生在国外读四年大学以后,他们会继续申请留学生,有资深顾问申请硕士全方位的帮助。另外孩子毕业以后找到工作的,可以给予职业规划。和中在海外也有办公室。

  搜狐出国:有一些客户想明年准备出去,可能在进行一些比较、信息收集,给这些家长什么建议?

  张萌【和中留学副总经理】:信息收集非常重要,先把自己所有需要学校,比如和中有资质,而且有经验的中介资深顾问非常重要,而且申请留学至少提前开始准备。

  搜狐出国: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鲍春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