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移民讲座面试

留学讲座:美国名校双录取 2011秋季留学末班车

来源:搜狐出国
2011年02月22日13:51

  留学讲座时间:2月26日 周六 10:00—16:00

    留学讲座地点:鲲鹏国际(北京建外SOHO写字楼A座 20层,国贸立交桥西南)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查看更多留学讲座信息

  主讲人:鲲鹏国际资深海外教育专家

    讲座内容:

  美国名校双录取项目介绍

  美国名校申请、专业选择以及将来职业规划介绍

  美国签证准备

  美国留学热点问题答疑

  资深专家一对一咨询

    讲座信息:

  美国名校所需要的托福、SAT、GRE或GMAT等考试高分入学标准,把很多学生挡在名校大门外。为了给更多学生创造入学机会,包括不少全美TOP100名校在内的600多所美国高校,开通双录取申请方式。

  什么是双录取?

  双录取顾名思义,学校会发出俩份录取通知书。那到底是哪俩个录取通知书呢?一份是学校本科或者研究生发出的有条件录取通知书,一份是该校的语言中心发出的录取通知书。代表学校录取你了是有条件的,条件是什么呢,就是要先到学校的语言中心学习语言。双录取申请时要注意的问题就是学校和语言中心是否分开,申请时直接申请专业课还是专业课和语言中心都要申请,申请费各是多少。以雪城大学为例,学校本科和语言中心是分开的,如果不小心只申请了本科,学校会因为你没有语言成绩而不考虑你的申请,相反如果只申请语言中心,即使语言中心录取你了,没有本科的录取材料,签证也很难通过,你还是去不了。所以说搞清楚学校和语言中心的关系在申请的过程中是非常关键的。

  什么样的学生适合双录取

  美国的优质教育被世界推崇,美国大学的教学质量与设施是其他国家无法比拟的,美国学校向来以较高的门槛和留学的费用,让很多想留学的家长和孩子们望而却步,美国名校双录取项目给家长和学子们入读名校的蹊径。给那些高三/中专在读,高中/中专毕业,大学/大专在读,大学/大专毕业语言成绩一般或者不理想,被国内教育制度束缚,心向名校的孩子一个实现梦想的途径。突破申请中无语言,语言没有达到的同学申请的难点。让您的孩子先一步到美国学语言,安心就读于美国名校。

  该留学途径的优势:

  1.无语言要求:没有TOEFL/ IELTS/ GRE/ GMAT/ SAT直接申请专业和语言的学习

  2.保证录取:所有双录取途径的百所大学均与鲲鹏(丰禾)留学保持着长期密切的合作,提前评估,确保录取

  3.录取快:学校审核周期短,一个月可以拿到录取

  4.奖学金丰富:最高金额可达2万美金;

  5.选校灵活:合作院校遍布全美,家长学生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最适合的大学。

  6.签证成功率高:仅仅语言的通知书是很难通过美国签证的,但双录取的通知书大大提升了签证率。

  此次招生说明会,我公司推荐的院校有包括全美排名40位的凯斯西储大学,全美排名75位、MBA排名14位的马凯特大学,建筑学排名第一的佛吉尼亚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全美第1位的加州路德大学,以及现任美国副总统乔.拜登的母校特拉华大学等,都可以为尚未拿到语言成绩的优秀高中生、大学生申请,很多大学还提供高额奖学金。

  签约就送美国NBA球星签名篮球,更有大奖Iphone 等您拿!

(责任编辑:许晓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