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移民讲座面试

留学讲座:美国2011高薪热门专业疑难解析

来源:搜狐出国
2011年01月25日19:54

  留学是一份宝贵的人生经历,是给自己的人生一次重新选择的机会;留学不仅意味着更多的择业机会,更高职业报酬,还可以是海外发展的绝佳跳板,移民的绝妙铺垫……

  行动之前先给自己上一堂课,找个专业的老师做个咨询,是留学申请成功的前提与保障。和中留学数十位资深留学专家将与您和您的家人面对面交流,带您深入了解留学美国申请过程中您最关心的、您不知晓的……事情。

    留学讲座时间:2011年2月15日(周二)10:00 — 16:00

  留学讲座地点: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39号,国贸桥西南角,建外SOHO A座29层(请乘坐大堂南侧高层客梯)

  精彩看点:

  ★美国顶尖大学申请要诀

  ★商科、工程、管理、医学、通讯技术、系能源……哪个专业更适合你?

  ★各个专业申请疑难问题全解析

  ★职业规划、选校、文书、申请、套磁……您关心的一个也不少

  ★很容易被忽略的细节也会决定成败

  ★了解最新的留学政策、最热的留学资讯

  推荐院校:

   
哥伦比亚大学 麻省大学 弗吉尼亚理工大学 东北大学 特拉华大学 亚利桑那大学 俄克拉荷马大学 辛辛那提大学 阿拉巴马大学 长岛大学 佩丁大学 肯特州立大学 天普大学

(责任编辑:许晓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