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移民讲座面试

留学讲座:MIT博士美国名校及奖学金申请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08月31日13:54

  清华大学工程物理系校友,MIT博士在读生张洁熹小姐将出席金东方美国部于9月12日在国家发改委培训中心举办的美国名校及奖学金申请公益座谈会,与大家分享她申请世界顶级名校MIT博士全额奖学金的成功经验和近年来留学美国的感悟;同时,金东方美国部留学申请专家张伟用老师还会和大家分享更多的美国研究生名校及奖学金成功申请案例。本次活动免费,还有精美礼品相送!

  留学讲座时间:2010年9月12日(周日)上午9:30

  留学讲座地点:北京市西城区木樨地北里甲11号国宏大厦A座5层,国家发改委培训中心会议室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查看更多留学讲座信息  

  留学讲座主题:

  赴美读研究生: 拿全奖与世界顶级教授及精英学生共事

  精英人士实现个人职业梦想的最佳途径

  普通学生培养核心竞争力的理想通道

  留学讲座主讲嘉宾:

    张洁熹,金东方海外顾问,麻省理工学院物理系博士,清华大学工程物理本科

    张伟用,国家发改委培训中心特聘留学顾问,金东方美国部技术总监,首席咨询师,资深留学专家。张老师现负责金东方美国部名校及奖学金申请项目,成功帮助数百位中国优秀学生实现美国名校留学计划,成功申请的名校诸如哈佛大学,普林斯顿大学,杜克大学,哥伦比亚大学,康乃尔大学等,部分学生获得高额奖学金资助。

  留学讲座内容:

  MIT博士留学经历。毅然出国为什么?

  美中研究生培养比较?学术?创新?人文?发展?教育比较

  研究生留学的选择?排名?教授?专业?什么才是真正应该关注的?

  研究生留学申请的成功关键。 陶瓷?PS?大牛推荐?

  美国研究生名校及奖学金成功申请案例分析

  美国社会的点滴感悟

(责任编辑:许晓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