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搜狐《美英澳加亚欧留学全指导》2010系列讲座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06月13日18:31

  18-20日国展五号馆A\B场地,搜狐出国专家团隆重推出《美英澳加亚欧留学全指导》大型系列公益讲座——《穿越美国》、《80后牛津访问学者话留学英国》、《美国奖学金申请秘笈》、《从耶鲁学生素质解析中美教育差异》。 由精通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等国留学及移民政策的业内顶级专家,为现场观众免费指导留学全程,打造钻石级留学线路,为搜狐网友的出国留学、工作、生活、移民,全程提供星级护航。

  时间:6月20日 10:00-10:45

  地点:五号馆场地B

  主题:《穿越美国》

  主讲人:philip Gao

  搜狐出国微博地址:https://t.sohu.com/u/6452049

philip Gao

  philip Gao:毕业于UCLA,是备受推崇的美籍教育家、资深美国留学专家,12岁赴美。高中时代即进入美国主流社会,毕业于UCLA.在美20余年深刻体验美国基础教育、中等教育和高等教育。25岁成为美国贵族私立教育机构IVH最年轻的教学总监,为美国好莱坞及NBA教练等当地名流子女授教,并作为名校申请导师负责申请规划和指导,擅长根据学生的自身的特点制定个性化留学方案。与之面谈过的学生和家长,均推崇其为真正了解美国教育细节、真正对美国各类、各层次院校及专业全面深入剖析的美国留学专家。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鲍春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