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澳大利亚:全世界最安全的留学圣地

来源:搜狐出国 作者:艾迪留学专家
2010年03月05日10:44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每当学生走出国门,踏上外海学习旅途的时候,家人们总是对孩子的未来充满期待,也会因为担心孩子的生活而不安。当我们选择一个国家作为留学目的地的时候,总会考虑的它是否安全。从最简单的层面上理解,“安全”的意思是不受威胁,没有危险、危害、损失。这也是大家最先想到的,学生的人身安全是否得到保障。

  澳大利亚:犯罪率最低的留学国家

  作为主要英语留学国家,澳大利亚的犯罪率一直是最低的,尤其是在佩斯、墨尔本、堪培拉等重要城市。相比一些欧美国家,犯罪率低了将近50%%。以下几点是澳大利亚犯罪率较低的重要原因:

  ◆失业者可领取足够普通生活的补助。

  ◆政府帮失业者提高技能,提供不断的就业机会。

  ◆小企业可以得到政府的帮助,贷款,减免税收等,帮助你成功。

  ◆对轻微吸毒,游行等群众稍过分的行动采取尽可能的宽容态度。

  ◆基本无种族歧视。大家和睦相处。互相尊重。

  ◆体力工作与智力工作薪金差距偏小。贫富差距小。

  ◆政府工作清廉,有效率,得到绝大多数人的拥护。

  ◆在世界上不显山漏水,恐怖组织不大找麻烦。

  ◆环境保护得当,人民对生活满意度高。安然享受生活。

  说完了最基础的人身安全,其实对于出国留学还有很多家长和学生需要考虑的“安全因素”:

  ◆申请的学校是否是澳大利亚合法的院校?

  ◆中国是否认可澳洲的学历?

  ◆澳洲获得的学历是否可以用于去其他国家深造?

  ◆院校突然关门,学生何去何从?

  ◆学生的利益收到侵害,谁能为其提供保护?.

  澳大利亚学历资格认证 安全留学的保障

  澳大利亚所有公立院校及部分私立院校均被中国教育部认可,学生和家长可在中国教育部的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https://www.jsj.edu.cn/)查询相关信息。我们大家都知道,在某些特定行业领域,中国的学历是不被其他国家认可的,如:医学、工程、法律、建筑等。然而,澳大利亚在这些领域都有着出色的成就,可以为本土及国际学生提供良好的教育,并且可以让海外国际学生获得同样的荣誉。澳大利亚可以让国际学生获得一块敲门砖,去打开通向世界的大门。

  近2年,澳大利亚每年录取将近50万国际学生,其中中国学生占据相当大的比例。这说明了澳大利亚的学历资格广受世界各地留学生及雇主的认可。同样,有着多元文化的澳大利亚也具有可以认可其他国家学历资格的体系,学生可以很容易地在澳洲提高自己的学历等级。

  

责任编辑:王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