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留学澳大利亚:最低存款限额上涨

来源:搜狐出国
2009年12月01日14:44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转自《校园报告·三十九度二》,搜狐出国独家供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澳大利亚政府11月10日宣布,对受今年学校倒闭潮冲击的留学生免收转校签证的540澳元费用;同时,留学生经济能力证明的存款额度骤增6000澳元,涨至每学年1.8万澳元。

  同时,联邦政府提高了海外留学生经济能力的最低限额,确保他们能够支付在澳大利亚的生活费用。从明年1月1日起,留学生必须提供每年至少1.8万澳元的银行存款证明,而目前的政策是每年1.2万澳元。这些新措施需要通过11月末的相关审议并得到国会通过和总督批准才能推行。 

责任编辑:许晓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