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以房养学 澳大利亚留学移民都不误

2009年06月24日14: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点击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金融波动环境下,澳洲移民魅力何在?

  150万 轻松移民澳大利亚

  移民留学在这个初夏越来越火热,然而,随着股市的回暖,家长们面临着双重的投资选择:是将家庭的资金继续投资子女的教育,还是投入重新恢复信心的股票、基金市场?需要指出的是,对计划留学移民的家庭来说,如果能够及早规划,妥善理财,手头的资金甚至可以保值增值,做到教育投资两不误。

  而在广州沿海一带的移民家庭中,提前为留学子女海外置业“以房养学”渐成理财潮流。专家举了两个实例做对照,为移民家庭算了笔明细账:

  一个是租房读书。学费4年共计8万澳元,生活费4年共计4万澳元,墨尔本现在一间房一周平均租金是200澳元,4年租金合计4.16万澳元(未考虑房租逐年上涨)。

  一个是以房养学。2003年王女士在墨尔本为子女购买了一套三房的别墅,价值49.5万澳元,首付30%,即14.85万澳元,贷款70%,年利率 5.04%,一间房用于自住,另外两间出租,每间租金200澳元一周。四年开支如下:学费4年共8万澳元,生活费4年共4万澳元,贷款利息4年共6.98 万澳元,印花税及律师费共2.5万澳元;四年收入如下:房租收入为8.32万澳元,房产增值为19.8万澳元。收支相抵,收入6.64万澳元。

  从2003年澳洲移民政策开放以来,一直在稳定发展。澳洲商业移民的政策是目前所有可移民国家中最宽松的,只要申请人有2年以上经商经历,全家资产达到150万人民币以上即符合基本要求,没有语言、年龄的限制。

  移民加拿大 孩子终生受益

  投资移民,不止是投资一门生意,也是投资新的生活方式。选择移民,除了想听专家的专业意见,你也很想听听过来人移民后生活的林林总总吧,因为这不止关乎生意,更加关乎生活。

  留学专家们根据多年的从业经验发现,几乎70%的家庭选择移民都是为了下一代的教育和发展。如果父母移民加拿大,能够带给孩子很多好处,使他们终生受益:

  1.孩子同时也获得了加拿大永久居民的身份,英联邦国家的落地签证;如果成为公民,在全球183个国家通行免签证;

  2.孩子能在加拿大免费就读小学、中学;大学享受当地居民的学费标准,最多不超过3000加币/年,仅是国际留学生学费的五分之一;

  3.孩子能按照当地居民的待遇,以同样的成绩可以申请到更多更好的专业及大学,加拿大很多热门专业只对本土学生开放,如:临床医学类、法律类及建筑类等等;

  4.孩子能享受一生完备的公费医疗保障;

  5.孩子能享受良好的生活环境及养老保障。 

(责任编辑:许晓书)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