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留学预警:澳大利亚GEOS集团所属多所学校倒闭

来源:搜狐出国 作者: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
2010年02月22日09:48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查看更多留学预警

  据了解,澳大利亚GEOS集团在悉尼、墨尔本、布里斯班、佩斯、凯恩斯等城市举办的多所语言学校日前宣布倒闭。在上述学校学习的学生有2300多名,其中中国学生有40多名,我驻澳使领馆对上述学校倒闭给我在澳学生造成的影响极为重视,已分别与澳大利亚有关部门交涉,维护学生合法权益。目前澳方正采取措施,安排和协调解决学生的有关问题。

  根据上述情况,教育部提醒准备出国学习的人员,不要再选择GEOS集团在澳举办的语言学校学习。另外,为便于出国学习人员正确选择国外学校,教育部目前已通过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www.jsj.edu.cn)公布了包括澳大利亚在内的33个国家办学比较稳定质量比较可靠的近一万五千所学校名单。建议计划出国学习的人员选择已列入所公布名单的学校。 

(责任编辑:许晓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