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搜狐《美英澳加亚欧留学全指导》2010系列讲座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06月13日18:31

  18-20日国展五号馆A\B场地,搜狐出国专家团隆重推出《美英澳加亚欧留学全指导》大型系列公益讲座——《穿越美国》、《80后牛津访问学者话留学英国》、《美国奖学金申请秘笈》、《从耶鲁学生素质解析中美教育差异》。 由精通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等国留学及移民政策的业内顶级专家,为现场观众免费指导留学全程,打造钻石级留学线路,为搜狐网友的出国留学、工作、生活、移民,全程提供星级护航。

  时间:6月18日 12:00-12:45

  地点:五号馆场地A

  主题:《穿越美国》

  主讲人:Percy Ho

  搜狐出国微博地址:https://percy.t.sohu.com

percy ho
percy ho

  Percy Ho:香港大学社科学荣誉学士,公共行政硕士(MPA),美国国际教育者协会(NAFSA)会员,知名加籍国际教育专家,现任澳际教育集团副总裁。Percy Ho先生在海外工作和生活的十几年中,曾游历近三十个国家,并数次拜访多所世界顶级名校,哈佛大学、耶鲁大学、普林斯顿大学、哥伦比亚大学、麻省理工学院、剑桥大学和牛津大学等都曾留下他的足迹。2005年,Percy Ho先生加盟澳际教育集团,任澳际北美区首席代表,多次受邀参加北美地区的大型学术会议和活动,并到各院校访问交流,如:2007年在多伦多举行的加拿大教育中心(CEC)年会;在华盛顿和洛杉矶举行的美国国际教育者协会(NAFSA) 大会等。作为华裔教育专家,Percy HO 曾接受了多家国际和国内媒体的访问,就国际教育交流问题发表了专业意见。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鲍春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