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世博留学梦系列策划之《美国留学梦》 > 双录取

2010赴美留学难度加大双录取成捷径

作者:赛尔教育
2010年07月22日11:23

  2009年,奥巴马访华带动了国内赴美留学的风潮。2010年,我国赴美留学的人数较之往年必将大大增加,可以说竞争的激烈程度再度攀升,留学难度继续加大。为绕过直接申请本科"白热化"的竞争态势,许多学生和家长开始青睐一种名为"双录取"的申请方式。究竟何为双录取?这一申请为何受热捧?它又有哪些优势?针对这些疑问,麻省大学中国办公室的资深留学顾问将为您带来详尽的解答。

  "双录取"也就是"有条件录取",是专门为那些没有TOEFL、IELTS成绩或者语言成绩没有达到要求的学生赴美留学开设的便捷通道。

  "双录取"的优势所在

  录取时间短、开学时间灵活、录取学校排名高(全美院校TOP124院校)、签证成功率高--更为重要的是,它可以帮助那些没有语言成绩,或者语言成绩暂时没有达到美国大学要求的中国留学生,绕过语言关从而直接升入美国名校。

  "有条件录取"给学生同时发放大学与大学语言中心的两份录取通知。如果国际学生的文化专业课成绩合格,但缺少语言成绩,完全可以通过此种方式直接升入美国大学,并且仍有可能拿到奖学金。接受"有条件录取"的院校遍布全美,主要集中在西海岸、东海岸、马萨诸塞州、纽约州、康涅狄格州,还有一些分布在北部、中南部的大城市。这些州的大学教学水平普遍很高,升学率也很高。

  麻省大学双录取项目,独特的优势引人注目

  2010年,麻省大学为中国学生开设了本科双录取和计算机硕士双录取项目。麻省大学的双录取项目以其"全程安全无忧,保障平稳过渡"的独特优势,备受家长和学生的青睐。

  首先,签证成功率高。5年I-20表格、麻省大学的专业录取通知书将大大增加签证通过率。另外,还可安排美国领事馆助签、学生团签等。

  第二,专业排名高。麻省大学是一所州立的综合性大学,可申请的专业多达上千个,众多优秀专业如高分子材料、医学、人工智能、计算机、商科等在全美处于领导地位。

  第三,无需语言成绩。麻省大学双录取项目给那些综合素质比较优秀,没有语言成绩的学生提供了入读美国百强名校的机会。

  第四,学分提前预修。学生在语言学习阶段,可以提前预修3-12个大学学分,全美大学互认,节约时间与资金成本。

  第五,课程与教学针对性强。麻省大学国际项目专家特为学生量身定做课程,密集的强化训练,迅速提高学生的语言能力;学术技能训练,培养学生的大学学习能力;美国文化课程,帮助学生顺利转型;丰富社会活动,帮助学生融入美国主流社会。

  第六,环境安全,设施完善的学习生活环境。独立安全的校园环境,先进的教学设施,带卫生间、单人酒店式住宿为学生提供独立的学习空间,游泳池,健身房让学生们强身健体,劳逸结合。

  第七,专职教学与生活辅导老师提供贴心服务,为学生提供个性化的学业、职业规划,为学生长远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第八,中,美两个精英团队提供全方位服务。中方团队提供学校申请,到签证咨询,出行安排的服务,美方团队负责从机场接机,学习规划,到生活指导,升学及后续服务,全程帮助学生,真正做到让学生安心,让家长放心。

  总而言之,对于语言成绩不好而又想赴美留学的学子来说,应抓住5月-7月份美国大学"有条件录取"即"双录取"申请这个最佳时机。"双录取"将是一条通往为美国名校的捷径。

  

(责任编辑:邓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